可以叫我风/阿风~ 以下注意:
※请不要跟我说扉间是你的之类的话

※不想沟通,不想借梗,心态崩了目前恢复不了,有缘再见

扉间有个聊天群 第一百八十二章

※避雷警告

※All扉(柱扉、斑扉、泉扉)四人行世界

※车什么的别问我(つд⊂)

※※※※※※※※※※※※※※※※※※※※※※※※※

要说黑绝最讨厌最怨恨的人是谁,那么一定是大筒木羽衣!

但,若是说黑绝现在最害怕最恨的人是谁,不是早已逝去的大筒木羽衣和大筒木羽村!也不是羽衣的那两个蠢儿子!更不是作为转世者的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

而是……千手扉间!

该死的千手扉间居然破坏了他拯救母亲的大计!还把他的大部分身体以及白绝封印了!害他又得重新潜伏起来,依靠吞食尸体提升些许实力!

千手扉间!真是一个厉害让人敬佩又恐惧的人!居然不止能让两兄弟的眼睛保住了,还成功让宇智波斑的眼睛晋升成轮回眼?

哈哈哈!宇智波斑打得好!看到你和千手扉间的关系变得僵硬就好了!只要让你与村子分裂出来,他的计划便可再次实行了!

但是,他的身体不能不取回来!还是先让白绝去收集情报好了!

啊啊啊!千手扉间你到底是什么人!研究什么阴阳遁生子!为了绑住宇智波斑在木叶你还真是拼了!

不对!等等!要是千手扉间失去战斗力……作为宇智波斑的珍视之物……出事了的话……

一个黑漆漆的小人忽然展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

※※※※※※※※※※※※※※※※※※※※※※※※※

043 千手扉间让孢子寄生到他的身上,使孢子发挥出监视作用,好让他散播虚假消息。

只是……等等!大哥你们怎么擅自散播我做阴阳遁研究却意外怀了斑的孩子的消息!斑你怎么没反对!泉奈你不是喜欢我吗?你怎么会同意编这个乱七八糟的假消息!(泉奈: 斑哥的孩子我怎么可能讨厌(♡▽♡))

千手扉间的凤眼快被这三人气得变死鱼眼,答应给他当诱饵,但为了让黑绝下手轻点,居然编那种消息……

千手扉间还察觉到,这三人对他的视线日渐灼热,还趁他不注意时,缩小距离,当他发现察觉时,大哥、斑和泉奈对他的亲密举动已让他习已为常了……

“唉……” 千手扉间抓了抓头,无奈叹息着,作为护卫扉间的暗部兼好友--猿飞佐助立即关心问: “又怎么了?扉间,那三人又给你添麻烦了吗?”

千手扉间勾起一抹苦笑,看着友人,难得的放松下来,“对啊,大麻烦!”

猿飞佐助作为除了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三人外,呆在扉间身边时间最长的人,又是已娶妻生子的人,又怎么会不懂扉间在苦恼什么?

“作为一个忍者,很难保证自己能活多久,我的作风是活在当下,趁有时间,多享受一下吧!别让自己死时才来后悔自己还有许多的事情还没有做!” 猿飞佐助的话,千手扉间又怎会不懂,但……三个人?还都是男人!其中一个还是他的亲哥!

“别人爱你,总比你爱一个人而他不爱你。说实话,扉间你要是不想接受,你早就拒绝了!哪还会需要苦恼!” 猿飞佐助无奈的耸了耸肩,千手扉间忍不住瞪着他,怨念磨牙,“佐助,别以为我不知道,他们会这样,都是拜你所赐的!要不是你多嘴!追求我的就只有泉奈一个!大哥会因为血缘而却步,斑亦会为了泉奈而放弃!”

猿飞佐助摸了摸鼻子,尴尬的笑着,“和柱间和斑他们喝酒了嘛!喝多了自然忍不住多话!扉间你也知道我是怎样的为人!看到有烦恼的小伙伴,怎么可能不去开解!”

“所以,多亏你的开解!制造了新的烦恼!” 千手扉间一边批阅公文一边给对方送上一记白眼,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在招待大名,宇智波斑则在出外任务。黑绝很有可能趁着这个时候动手,只是不知道他是对实验室动手,还是对他呢?

实验室的话,千手扉间早已佈置好各种术式,只要黑绝过去,绝对逃不掉!但若果目标是他……以佐助的实力,他一个人也能搞定黑绝,而且火影楼也早已佈好术式,随时欢迎黑绝落网!

但千手扉间却始终无法放心下来,他总觉得,黑绝不会轻易上当。

果然,来的只有白绝!

千手扉间看着猿飞佐助干脆俐落解决掉伪装成木叶忍者的白绝,感应到实验室有人落网,但很遗憾,果然不是黑绝。

居然还有这么多白绝吗?

黑绝到底打算做些什么?他的目标不是他的分体的话,那么就是斑?但他那种实力,要算计有防备、没有对世界绝望的斑,根本是不可能。

看了看时间,大哥和泉奈应该成功忽悠了大名,斑也早已完成任务,差不多要回来了……

是时候准备晚餐了!

“佐助,你要过来千手吃饭吗?” 千手扉间加快处理公文的速度,顺口问。

猿飞佐助挺喜欢千手扉间的手艺,但想到那三个人……猿飞佐助打了个寒颤,立即疯狂摇头,“不了不了!家里做饭了!不打扰你们!”

“想不到还有这么多伪装成人的玩意……” 猿飞佐助皱眉把白绝们堆在一起,并使用卷轴封印好,再拋了给千手扉间。千手扉间看也没看,伸手接过,头仍然埋在公文中。

“等我搞定这少许公文,你就可以下班了,佐助。” 千手扉间飞速扫视文件几遍,才盖章/用毛笔写上一些东西,再换下一份文件重复以上几个步骤。

猿飞佐助抱胸站在一旁,略带担忧的看着他,“不用我送你回去?”

千手扉间嗤笑,“我身体又没事,只是一小段路,你就别担心了!佐助。”

黃昏时分,千手扉间总算是完成了工作。和佐助道别后,便回千手家做饭去。做饭途中,千手扉间感觉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混乱的查克拉,立即关火使用飞雷神趕了过去。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脸色红润,额上满是汗水,二人互相搀扶,喘着大气,脚步蹒跚的走着。

千手扉间趕到,立即使用飞雷神之术把人带到房间。

“大哥,你和泉奈怎么了?你们不是招待火之国大名吗?” 千手扉间担忧的看着二人,千手柱间把弟弟用力推开,“扉间……你快点离开!或是暂时把我和泉奈封印!我们中药了……呼……快……快离开!”

宇智波泉奈苦笑着,“扉间……你快离开吧!我不想让你有不好的回忆!”

千手扉间摇了摇头,“不,我走了,你们怎么办?这药明显不能轻易解除!”

“扉间,你留下来会后悔的!”

“难道我就能这样离去吗!?”

(待续……)

P.s. 宵宵 @All扉赛高 (≧ω≦)/你上线的时间了

剧情有些狗血(つд⊂)

哈哈哈😂😂😂好多人想偷崽😂😂😂

我是不是该让黑绝顾用你们去偷崽好呢?🤔

评论(19)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逝了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