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风/阿风~ 以下注意:
※请不要跟我说扉间是你的之类的话

※不想沟通,不想借梗,心态崩了目前恢复不了,有缘再见

扉间有个聊天群 第一百八十一章

※避雷警告

※All扉(柱扉、斑扉、泉扉)四人行世界

※车什么的别问我(つд⊂)

※※※※※※※※※※※※※※※※※※※※※※※※※

宇智波斑看了看脸色不好的千手扉间,又看了看自己最重要的弟弟泉奈,迟疑了一会儿,还是开口说明一切。

宇智波泉奈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勉强平伏了情绪,不甘的看着千手扉间,“所以呢?”

“白毛这是怀了斑哥你的孩子或是木头的孩子吗?”

“你们这是想让我放弃扉间吗?”

宇智波泉奈笑了笑,但眼里只有坚定和认真,没有半点笑意,“我不会放弃的!”

“先不说我对白毛的感情!”

宇智波泉奈转向千手柱间,脸上满是不屑,“千手柱间你第一个出局,因为你是白毛的哥哥!单是血缘关系这点,你不可能和我抢白毛!即使白毛可能有了你的孩子你们也是也不可能的!”

然后,他把视线转回他家斑哥身上,“我对扉间是认真的!斑哥,你如果只是对白毛心存愧疚,请不要和我争!”

“我承认我介意白毛被你们先一步得手,也介意白毛可能怀了你们两个其中一个的孩子,但我不介意连同白毛一起接收!”

“所以,休想让我放弃!” 宇智波泉奈扫视他斑哥和千手柱间一眼,不再理会被他一番话陷入失神状态的二人,回到千手扉间身旁,轻轻拍着他的背,“扉间,你怎样了?还难受吗?”

043 千手扉间总算缓了过来,对于突然变得温柔的宇智波泉奈挺不习惯,“没事,只是胃有些不舒服!老毛病,不是怀孕!别瞎说!”

“虽然那个药可以让男性变成可受孕的体质,但这个转变的过程是漫长的,所以那天……由于距离服药时间不长,器官尚未发育成熟,我没有怀孕!” 千手扉间瞪了宇智波泉奈一眼,但对方没有在意,反而陷入狂喜。

“要是我真的怀了,大哥又怎会由着你说?要是真怀了,他一定把我捆了回家静养!” 千手扉间撅了撅嘴,又白了宇智波泉奈一眼,然后才皱眉看着摔落在地上的烤鱼,“大哥,这烤鱼哪来的?”

千手扉间叫唤了几声,千手柱间才从沉思中回过神来,“诶?啊呀!这鱼是村民送的,有什么问题吗?”

千手柱间立即仔细检查了地上的烤鱼,发现当中几枚极其细小的白色孢子,千手扉间厌恶的看着孢子,“白绝分裂出来的孢子,看来即使搞定了黑绝和不少白绝,还有剩余的在外挑事!”

听到可能还有残余在外的白绝,宇智波斑、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立即严肃认真起来,宇智波斑忍不住开口问道: “是因为我觉醒了轮回眼,还和柱间打了一场,让他们以为有机可乘?”

千手扉间皱眉回想,当初他们封印黑绝好像有些太轻松,会不会……

“黑绝有可能分裂了被我们封印了一部分,另一部分和一些白绝逃走了。他们有可能想夺回黑绝分体,以及盯上了斑哥的轮回眼!” 宇智波泉奈看着千手扉间若有所思的表情,随即会意说道。

“那个村民可能是白绝变成的?可是为什么是扉间……” 千手柱间垂头喃喃说着,突然抬头,“他想让白绝附身扉间,从而知道被封印了的黑绝的位置!”

千手扉间点了点头,宇智波斑看着他,“你不会打算以身犯险吧?扉间?”

千手扉间挑了挑眉,嘴角微勾,“有什么问题?难道你想让对方一直潜伏在身边,哪天给你一记致命一击?”

“而且,有大哥在,即使我被孢子寄生了,也可以随时再弄出去。” 千手扉间望向自家大哥,表情不自觉的柔和了几分,露出一个信任安心的笑容,让宇智波泉奈既羡慕又无奈。

“至于泉奈你的告白,恕我暂时无法答复,因为现在的我只会拒绝你。” 千手扉间眼中闪过复杂,说实话他不讨厌宇智波泉奈,但他从没想过另一半的事情,更不要说他现在的体质,以及斑和大哥的那次……让他心有余悸……

接受一个人作为伴侣,不可能没有那种接触,即使双方都是男的。但那天……虽然千手扉间嘴上说着当没发生过,一副不在意的样子,但他其实仍然有着阴影,他也有尽量避免和那二人独处。

唉……为什么他这么倒楣!

千手扉间垂下眼睑,双眼无神的看着公文发呆。

只是,千手柱间却在牢牢看着弟弟,语气出奇的温柔,但千手扉间听到当中的危险。

“扉间,我们来聊聊胃病的问题。”

“能告诉我,你的胃到底是怎么回事?老毛病?多久了?”

“若不是你今天意外说漏了嘴,你就打算一直瞒着大哥我了吗?”

“别告诉我,你为了工作为了做研究为了什么利益,吃饭总是不定时,甚至干脆不吃,才导致有这种老毛病!”

“既然病了,为什么不告诉大哥?一直憋着,忍耐着,拖延着,这只会越来越严重!”

“大哥就这么不值得信任吗?扉间身体不舒服也让我知道……” 千手柱间皱眉,难过的看着弟弟,千手扉间心虚低头着,瞟了对方一眼,发现大哥一副失落低沉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拉了拉对方的衣袖,“不是……我只是不想大哥担心而已……”

千手柱间无奈苦笑,双手捧着弟弟的脸,直视那双红眼,“扉间,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是我一直想要好好保护的人!相信大哥!有什么就告诉大哥!不要瞒着大哥!可以吗?”

“我只剩下你一个弟弟,在你视我为最重要的同时,我同样视你为最重要!扉间,我不希望你有事时,大哥是最后一个知道!” 千手柱间把千手扉间拥入怀中,牢牢抱住,像是想把人融入怀中一般。

“嗯,以后不会瞒着大哥了。” 千手扉间闭上眼睛,安心的呆在大哥的怀中,默默回抱对方。

千手兄弟难得的和谐,让宇智波泉奈总感觉看不顺眼,宇智波斑心中也莫名泛起酸意。

千手柱间抱住难得软化的弟弟,心中有些激动,头埋在扉间的颈窝,鼻子吸入沐浴乳的清香,突然让千手柱间想起那天他在身下的扉间,那模样……

“大哥?” 突然感到怀抱变得僵硬的千手扉间抬头,疑惑的看着自家大哥,只看到一张尴尬的笑脸,以及腿上的诡异触感。

千手扉间立即面无表情的把人推开,宇智波泉奈看见立即摆出一副嫌弃脸,“不是吧?木头,你这么饥/渴吗?抱着亲弟弟也能哔?”

千手柱间尴尬的缩成一团,“不!我……扉间QAQ”

宇智波斑则是看着千手扉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待续……)

P.s. 还未怀孕(つд⊂)未有包子(つд⊂)

果然我写的很有误导性(≧▽≦)

评论(40)
热度(2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逝了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