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风/阿风~ 以下注意:
※请不要跟我说扉间是你的之类的话

※不想沟通,不想借梗,心态崩了目前恢复不了,有缘再见

扉间有个聊天群 第一百八十三章

※避雷警告

※All扉(柱扉、斑扉、泉扉)四人行世界

※车什么的别问我(つд⊂)

※※※※※※※※※※※※※※※※※※※※※※※※※

宇智波斑站在千手大宅的正门,还未进去,他就听见里面熟悉的声音,紫色的轮回眼因为情绪的波动而浮现。

为什么……为什么要趁他不在时作出选择……

听着扉间和柱间的声音,宇智波斑內心是一片冰冷,但当他听到他的弟弟,泉奈的声音时,开始疑惑。

泉奈也在?泉奈不可能……

即使是扉间花心,泉奈也不可能答应这样……

难道是什么意外?

宇智波斑冷静下来佈置结界,把声音完全隔绝才进入千手家,感受到柱间和泉奈狂暴而不平静的查克拉气息,顿时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宇智波斑闭目,忍住內心的酸与痛,一直留意着他们三人的动静,饿着肚子等待。直至没有了声响,宇智波斑才走进那个房间。

“尼桑!?”/“斑!?”仍然前后夹住扉间的柱间和泉奈看到来人,异口同声惊呼。宇智波斑深呼吸了一下,强作冷静,“你们先清理一下,然后跟我说清楚发生什么事!” 说毕,像逃似的快步离开房间。

千手柱间让宇智波泉奈到另一浴室洗澡,而他又负责给扉间做清洁治疗,以及打扫房间。

洗完澡,换了一套干净的浴衣,一身清爽。千手柱间把千手扉间放回房间休息,才出来与宇智波泉奈面对憋着怒气的宇智波斑。

“到底是怎么回事?扉间是自愿的吗?” 宇智波斑眉头深锁,双手交叠在胸前,查克拉威压因怒气溢出。

宇智波泉奈垂下头,不敢直视他家斑哥,“我们不小心中了算计……是扉间自愿的……”

千手柱间认真的看着挚友,眼中只有坚定没有任何杂质,“斑,我知道你很生气,但我还是要说。”

“这次是我和泉奈不小心中了不知名势力的算计,药性其实不算是危险,要是我能保持清醒,其实可以配置解药。”

“但扉间选择了这样救我们,这可以说明,扉间并不排斥我和泉奈。我这样说不是向斑你炫耀,故意气你。而是,斑你不主动是不行的!”

“相处了这么久,相信斑你清楚扉间是一个怎样的人!你再不主动一些,你是没有机会的,斑。”

“我不会放弃扉间,泉奈也一样。那么,斑你呢?” 千手柱间看着瞪出轮回眼的天启,平静的问道。宇智波斑看着挚友,又看了弟弟泉奈一眼,无奈叹息,“好吧!我承认我生气了!我也不会放弃扉间!即使对手是泉奈。”

宇智波泉奈噘了噘嘴,口中在小声喃喃自语,“明明是我首先喜欢上白毛,你们也打算抢白毛,我怎么抢得过?”

“等等!柱间!你们是直接哔在里面?” 宇智波斑用力抓紧千手柱间的肩膀,即使是皮粗肉厚的千手柱间,也感到疼痛。千手柱间忍痛皱眉,“是啊,怎么了?”

宇智波斑反了个白眼,松开挚友,宇智波泉奈立即了然,“扉间的生殖器官成熟了没有?要是成熟了,白毛这次可能会中标!”

千手柱间恍然大悟,摸头傻笑着,“啊哈哈哈哈哈!扉间可能怀上我的宝宝……”

宇智波泉奈瞪了他一眼,鼓起了脸,“不一定!也可能是我的!”

宇智波斑忍着怒火,扫视二人,咬牙开口: “你们不饿吗?还在吵?”

心虚的二人立即闭嘴停止吵闹,然后一同到厨房翻找,看到扉间差不多做好的丰盛饭菜早已冷掉,便把饭菜重新翻热,先填饱肚子。

吃饱后,千手柱间到厨房煮粥,打算让弟弟起来就能吃。毕竟做了那档事,承受方需要吃清淡一些。

然后,三人轮着睡觉看护扉间,间中把白粥翻热。

※※※※※※※※※※※※※※※※※※※※※※※※※

043 千手扉间醒来,头莫名有些痛。扭头一看,看见宇智波斑守在床边,斑发现他醒来,立即给他端上热腾腾的白粥。一个晚上没有进食正常的食物,顾不得未梳洗,千手扉间迅速解决那碗白粥。

宇智波斑看着他进食过后,突然抚上他的额头。过了一会儿,宇智波斑才收回手,端起空碗,“没有发烧,但你劳累了一个晚上,先好好休息吧!”

见斑要离去,千手扉间拉住了他的衣袖,绯红的眼睛对上深不见底的黑瞳,“大哥他们怎么了?”

宇智波斑眼神一暗,还是回答了他: “没事了。即使药性未完全解除,柱间恢复理智后就可自行配置解药。”

千手扉间没有注意到斑的异样,拉着对方的衣袖继续说: “斑,一会能不能把大哥他们叫来?我怀疑这次事情,和黑绝有关!”

提及黑绝,宇智波斑总算能拋开不快,冷静思考,“的确,黑绝以为你有了我的孩子,如果真是造成误会,我很大可能和所有人反目,然后被黑绝利用……”

千手扉间点了点头,微微一笑,“你能冷静,没有冲动,真是太好了。” 宇智波斑凝视着那双红眸,“那是因为,我相信你,扉间。我不想放弃待在你身边的机会!”

千手扉间别开了视线,不敢直视对方,宇智波斑捧着他的脸,强逼对方正视自己,“扉间,我是认真的!不是为了负责任!”

“虽然,我承认,我是因为那次才开始注意你。但是,在注视你的过程中,我对你的感官一直在改变,好感的累积,最终……我爱上了你,扉间。”

“我知道泉奈和柱间也跟你说清楚了。说实话,知道你们……的那一瞬间,我是真的气得想直接动手。”

“但我没有资格,因为我一直没有明确的和你表明我对你的想法,但我知道你应该有察觉到。” 千手扉间感受到宇智波斑话中的认真,他无奈的叹气苦笑着,“你们都这么说,你让我怎么选?”

“我……呕!” 千手扉间突然感到倒胃,忍不住恶心,立即冲进洗手间去,宇智波斑很担心,便把柱间揪起来看看扉间的情况。

千手柱间瞪圆了眼睛,在千手扉间、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的疑惑中惊叫: “诶!!!”

“扉间怎么了?” 宇智波斑揪住挚友,皱眉急问。千手柱间一副傻乎乎的梦幻样子,说出一个惊爆的消息: “扉间原来已经怀了一段时间,似乎我让扉间那套生殖器官加速成长了!”

“什么!?” 宇智波兄弟同时惊呼,但不同的是,宇智波斑是惊喜,宇智波泉奈是不甘。

“什……呕!” 千手扉间也很震惊,但胸口中的恶心感再次湧出,他又冲进洗手间里,大吐特吐。

(待续……)

P.s. 然后……我还是让聚聚怀了,大哥这个锅你接好了

还有就是,黑绝偷崽,请人(≧ω≦)/

夜月、算命的说我是一条缺火又缺水的鱼、唐家堡接引人,请给个名字,黑绝请你们组团偷崽😂😂😂

晚安(つд⊂)作死的阿风去睡了

评论(43)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逝了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