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风/阿风~ 以下注意:
※请不要跟我说扉间是你的之类的话

※不想沟通,不想借梗,心态崩了目前恢复不了,有缘再见

扉间有个聊天群 第一百八十四章

※避雷警告

※All扉(柱扉、斑扉、泉扉)四人行世界

※车什么的别问我(つд⊂)

※※※※※※※※※※※※※※※※※※※※※※※※※

因为043 千手扉间由假装怀了变成真怀了,所以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和猿飞佐助轮流24小时贴身保护千手扉间(毕竟柱间、斑和泉奈都是木叶重要高层,总要忙)。

但因为千手柱间这个医疗忍者是火影,不能长期待在扉间身边,所以特别请了几个医疗班的成员代替他看护扉间,分别是千手锦、千手风和千手宵。(风: 哈哈哈哈哈😂😂😂我在搞事)

猿飞佐助得知好友怀了,当场一脸懵逼愣住了,厉害了我的黑科技好友!居然把自己弄的怀了!

“等等!孩子他爸是谁?” 猿飞佐助恶狠狠的问道。是谁?(;`O´)o是谁欺负了他的好友?(ノ`⊿´)ノ

千手扉间正在批公文的手一顿,呆了一会,才继续书写,漫不经心的回答: “不知道。”

“啊?不知道?怎么可能?” 猿飞佐助可不相信有人能在扉间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对扉间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千手扉间叹了一口气,反了一个白眼,再次停下手上的工作,望向友人,“不,我的意思是,不知道是哪一个。”

猿飞佐助的表情变成一片空白,张开嘴巴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闭上嘴巴不久又再次张开,张张合合了几次,才憋出了一句,“你厉害!”

“之前你不是还在苦恼吗?怎么这么突然……还三个也?” 猿飞佐助无力的坐在一旁的木椅,抓了抓他的炸毛,似乎有些无措。

“就是先意外,才苦恼,然后……” 千手扉间也没想到为大哥解决后代问题,最后居然自己亲自上阵……

说实话,千手扉间真不知道该怎么选,感觉选任何一个都会有大麻烦,但总不可能都选吧?

回想起过去两次经历,千手扉间感觉,会死的!他会被哔死在床上的!那种体力,他完全比不上!可是,现在他怀了孩子……

“扉间大人,检查的时间到了,请暂时停止工作,你不宜过分操劳!” 千手风皱眉看着二当家,她一直知道自家二当家有着工作狂的特性,要是不制止他,逼他休息,他一定会工作直至完成才会停下来。

“扉间大人,要来点小鱼干吗?可以补钙!” 千手锦递出手中的一小袋吃食,现在扉间大人一张嘴两人吃,必须预备点食物,防止饿坏扉间大人!千手锦双眼满是期待的递出小鱼干,千手扉间受不了这亮晶晶的眼神便伸手接过。

“要吃水果也可以的,比如香蕉和橘子这些含叶酸的食物,对目前的扉间大人很合适!” 千手宵掏出怀中的封印卷轴,翻出许多吃食来,千手风无奈扶额,“宵,这么多,扉间大人怎么可能吃得下?更不要说过会儿就是晚饭了!”

千手宵傻笑搔脸,“对喔!我差点忘记了!啊哈哈哈!” 笑着,立即把大部分的食物收回封印卷轴,只留下一根香蕉和一个橘子,以供二当家选择。

千手扉间停止工作,吃着小鱼干,乖巧让千手风输入查克拉进行检查。千手风手凌空放在千手扉间腹部上方,运起绿色的阳属性查克拉,闭目确认他腹中的情况。

千手风皱紧眉头,为什么?为什么除了看到一团查克拉外,什么也没看到?柱间大人之前检查的时候不是没问题吗?千手风更发现,只要她的查克拉接近那团查克拉,就会被完全吸走!千手风只能再次输入查克拉,进行观察。可是重复了几次,她的查克拉便差不多消耗殆尽,额上冒出了许多汗水。

看到千手风脸色不对,千手锦和千手宵担忧的看着,千手锦拉高衣袖走上前,“阿风,换人吧!让我来看看!”

千手风中止输入查克拉,看着两个好友,原打算用衣袖抹汗,宵立即拿出手帕替其擦汗,再把人拉起,“阿风乖,让阿锦来吧!”

千手风被千手宵拉到一旁,按在木椅上休息恢复查克拉,二人一同看着千手锦和千手风一样,在千手扉间腹上输入查克拉,同样的皱眉,查克拉大量的消耗令千手锦的脸色变得和千手风一样,千手宵立即把人拉走,放置到千手风身旁。

千手宵走回千手扉间那里进行检查,她同样看到一大团查克拉,试探了一次后,她便收手没有继续。经常嘻皮笑脸的千手宵难得正经一回,表情严肃的看着千手扉间,“扉间大人,我们没能看到您腹中孩子的状况,我只看到您腹部有一团庞大,拥有生命力,会吞噬所有接近的查克拉的查克拉球状物。我认为,我们需要通知柱间大人,严重的话,我建议把那个查克拉团取出,以免危及扉间大人的性命!”

闻言,千手扉间陷入沉思,但猿飞佐助立即瞬身去寻找火影大人,千手柱间。

“柱间,尽快跟我走一趟!扉间情况有异!” 猿飞佐助顾不上在外人前对千手柱间使用敬语,没有等待回复,直接把人拉走,留下千手长老们和漩涡一族来客。

猿飞佐助把千手柱间带到千手扉间身边,没有作出解释或说明,有什么比自己看更快?

千手柱间立即输入查克拉到千手扉间的体內,他也发现那股浓厚的生命力被查克拉团所包覆,稍微靠近,查克拉便被吸走。千手柱间收回查克拉,担忧地看着扉间,“扉间你没事吧?要不这孩子我们别要了!我不想扉间你有事!”

千手扉间皱眉,不解的看着大哥,“我很好,什么事也没有。怎么突然说不要孩子了?孩子好好的,到底怎么回事?”

“会无限制吞噬查克拉的能叫没事吗?” 宇智波斑收到消息,立即趕了过,担心的走到扉间身边,上下打量,看看人有没有事。

千手扉间无奈叹了一口气,笑了,“这是正常现象,孩子不止一个,加上大哥和斑的查克拉特殊,以及生子药参考了阴阳遁,几种因素组合导致孩子需要的不是普通的营养,而是查克拉!”

“过会儿我打算把孩子们取出来,只要给他们定期输入足够的查克拉,时间够便会出生。” 千手扉间冷静的解说着,但太黑科技让在场的人都听得目瞪口呆。

“等等!孩子不止一个!?那即是多少个?” 不知道什么时候趕到的宇智波泉奈问道,千手扉间反了一个白眼,瞪了大哥、斑和泉奈各一眼,“你说呢?”

(待续……)

P.s. 哈哈哈\(≧▽≦)/搞事

@All扉赛高  @独一

以及夜月、珍娘和唐家堡接引人,偷崽小队不留名吗?不自设名字的话,阿风只能自己取名了_(:3」∠ )_

评论(57)
热度(2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逝了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