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风/阿风~ 以下注意:
※请不要跟我说扉间是你的之类的话

※不想沟通,不想借梗,心态崩了目前恢复不了,有缘再见

(战国F4无cp)当他们互换了

聚众吸扉群活动文

暑期活动
(初衷是,君子写了生贺结果昨晚意外发现撞梗,想重新送cp个礼物)。
活动时间: 5.21一7.4
活动主题:奖赏,流星雨,相拥而眠[任选或不选]
报名规则:群相册里扣1

活动形式:
文、画、其他,完成后私聊君子望月怀远转发作品。

活动规则:
活动期限内产粮,超出时间算自动放弃。
1.千手扉间相关。
2. 禁虐禁刀禁be,禁3p及以上
3.画或其他作品只要求以上两点。
4. 写文要求至少2000字,单章结束。

活动奖励:
1.迪奥香水小样。
2.施丹兰 身体乳小样。
3. 薇诺娜小魔盒。
4. 饰品
5. 可追加或更改。

评选机制:
热度前三,雨猫私选一篇,群内投票最多一篇(参与人员私聊君子望月怀远投票)

顺道宣群: 740189119

欢迎来吸扉、吹扉、催更(?)

※※※※※※※※※※※※※※※※※※※※※※※※※

*千手家ver.

 

某天醒来,千手扉间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他体內的查克拉量好像有什么不对,怎么多了?

“哈希拉马!!!” 一把熟悉的声音用着某个讨厌的人的腔调大喊大哥的名字,千手扉间皱了皱眉,却发现自己竟披着一头黑长直???立马用水遁看看自己的模样,他竟然变成大哥了!?

“哈希拉马!!!千手扉间在哪?这是他搞的鬼吧?他现在不会是在宇智波那边吧?” 顶着‘千手扉间’的壳子的人闯进大哥的房间里来,千手柱间(扉间)看着那张原本属于他的脸,忍不住皱眉反驳: “才不是我的锅!这个锅我不背!我看是你们宇智波做的好事才对!”

“哈?谁会想变成你这卑劣的白毛?等等!怎么你成了柱间?那柱间不就……” 千手扉间(斑)和千手柱间(扉间)对视了一眼,同时想到一个不好的猜测。

“你跟大哥应该有联络方法吧?” 千手柱间(扉间)挑了挑眉,千手扉间(斑)冷哼一声,“我知道了。”

 

*宇智波ver.

 

千手柱间醒来,觉得身上莫名的热,往身旁一摸,是发质略硬的头发,蹭在脸上,痒痒的。等等!扉间的头发可没有这么硬,而且扉间不可能在他的房间里!毕竞,扉间已经长大了,不跟大哥撒娇了,不但不肯一起睡觉,还不肯给他亲亲抱抱举高高!

“尼桑……” 那人不但没有放开他,甚至把他抱进怀中。等等!这个声音!

“斑?” 千手柱间惊醒过来,睁开眼睛,看到挚友毫无防备的睡脸。‘宇智波斑’听到他的叫唤声,缓缓张开了眼晴,“嗯?尼桑呢?你是谁?怎么变成我的样子了?”

原本千手柱间还能欣赏挚友温柔的笑脸,但一瞬间,又变回忍界修罗应有的模样。但听到‘斑’的话,千手柱间顿时反应过来,“泉奈,你怎么变成斑了?”

“你是……千手柱间?!那尼桑呢?尼桑不会是在千手那边了吧?” 宇智波泉奈这才察觉自己成了自家斑哥,而眼前正用着他的壳子的人,应该就是那个总想骗他尼桑结盟的千手柱间!

“斑在千手?但他变成谁了?不会是我吧?” 那扉间就惨了!宇智波泉奈(柱间)脸色一白,然后缩成一团,消沉。

“喂!虽然如果尼桑变成你的话可以一举拿下千手,但我可不相信白毛认不出自己的哥哥!我不放心尼桑一个在千手!” 宇智波斑(泉奈)冷漠地对柱间说道,“你跟尼桑应该有什么秘密联络的方式吧?告诉我!”

“泉奈,你和斑不愧是兄弟!都是那么温柔!” 宇智波泉奈(柱间)立即复活过来,并直球赞道。

 

*南贺川……

 

“泉奈/扉间!你没事吧?” 刚到南贺川,千手扉间(斑)和宇智波泉奈(柱间)同时奔向对方。

“宇智波斑!!!别用我的身体抱宇智波泉奈!” 千手柱间(扉间)吼道,同时,宇智波斑(泉奈)也吼道: “千手柱间!谁允许你用我的身体去抱白毛!!!”

“嗯?” 千手扉间(斑)和宇智波泉奈(柱间)这才松开对方,异口同声道: “哈希拉马/马达拉?!”

“啧!白毛竟然成了千手小强,算你走运!” 宇智波斑(泉奈)冷笑地瞟向千手柱间(扉间),千手柱间(扉间)同样回以一个冷笑,“呵!”

“泉奈,你没事就好了!” 千手扉间(斑)立即来到宇智波斑(泉奈)面前,伸手抚向弟弟的脸,宇智波斑(泉奈)下意识避开。

宇智波泉奈(柱间)也扑向千手柱间(扉间),被千手柱间(扉间)躲开了,“大哥!你别用这张脸做这种表情!太可怕了!”

 

*混乱过后……

 

“这真不是白毛的锅?” 宇智波斑(泉奈)狐疑地皱了皱眉,用不信任的眼神看向千手…柱间(扉间)。千手柱间(扉间)冷着脸,双手抱胸,“如果是我,我绝不可能把大哥换到宇智波去!”

“我和尼桑也不会想变成千手!” 察觉到宿敌怀疑的视线,宇智波斑(泉奈)冷笑。

“但这样下去可不停!” 宇智波泉奈(柱间)又蹲下并缩成一团,千手扉间(斑)不耐烦的瞪了他一眼,要不是这是泉奈的身体,他一定一脚踹下去!

“先查一下过去类似的情况,看看有没有可以参考的例子。” 千手柱间(扉间)摸了摸下巴,皱眉思考道。宇智波斑(泉奈)撇了撇嘴,“我回去让人去查,有消息再通知你。”

“其实……找鬼之国的巫女也行吧?灵魂相关的问题,鬼之国的巫女应该知道解决方法吧?” 宇智波泉奈(柱间)举手发问,一旁的千手扉间(斑)赞同点头,“的确,有可能!”

“那就暂时休战,先换回来再算!” 千手柱间(扉间)看向宇智波斑(泉奈),又看了自己的壳子(斑)一眼,两兄弟会意的点头。

“不,先等等!泉奈的视力怎么看东西都有些模糊?宇智波拥有写轮眼,视力不是很好的吗?还是说,是我的问题?” 宇智波泉奈(柱间)努力忍住揉眼睛的冲动,其实在这之前他一直都想揉眼了,但出门前被泉奈禁止了,所以一直忍着。

“泉奈!?你怎么从来没有跟我说!” 千手扉间(斑)的脸色顿时黑了下来,紧紧抓住自己壳子的手,宇智波斑(泉奈)张了张嘴,然后抚上斑的眼睛,“尼桑不也一样!你的视力,不使用写轮眼已经看不清楚任何东西!”

“斑?!” 宇智波泉奈(柱间)惊愕地看着扉间脸的挚友,斑竟然是以这样的身体状况一直跟他战斗?虽然他知道斑是一个强者,不需要任何同情或怜悯,但作为朋友,他无法放着这样的情况不管!于是,他看向自己的身体,他弟弟扉间所在的方向。

“……我明白了,我会帮忙研究治疗方法,但作为交换条件,宇智波要答应我们千手提出的结盟。” 千手柱间(扉间)说完便别过了脸,一脸不爽的噘着嘴。宇智波泉奈(柱间)笑瞇瞇地看着他家别扭的弟弟,要不是现在身高不够,扉间身上又没戴毛领子,他一定给扉间来一个‘爱的摸摸’!

“……我们同意了。” 宇智波泉奈相信他的哥哥,宇智波斑相信千手柱间,千手柱间相信他的弟弟千手扉间,因为这样的信任,也因为被相信的人决不会让信任他们的人失望,因此,合作达成。

 

*各回各家后……

  

千手柱间(扉间)整天忙碌各种工作,族务、修练、任务、研究,除非要事,否则一直窝在室內不出来。千手扉间(斑)一脸懵逼的在千手里无所事事,他更发现,成了千手扉间的他即使表情再凶,孩子缘远远超过他作为宇智波斑的时候。千手扉间那张死人脸有这么受欢迎吗???还有,千手有这么忙吗???他作为宇智波的族长也没有这么多的工作!而且,柱间经常找他喝酒,千手应该不会这么忙吧?

“扉间大人,难得柱间大人愿意自己处理工作,那您就好好休息,享受一下休假吧!” 千手柱间的下属千手桃华对懵逼的千手扉间(斑)说道。

这即是说,平日柱间那么闲,是把工作都推给千手扉间了?难怪这就白头了!(千手扉间: 我这是天生的!(╯‵□′)╯︵┴─┴)

看不过眼的千手扉间(斑),硬是逼千手柱间(扉间)把不重要的工作分给他,但嘴上却说,别把给他研究治疗眼睛的时间都用在琐事上!万一白毛倒下了,谁来给他和泉奈治眼?

  

*至于宇智波那边……

  

宇智波斑(泉奈)习以为常地处理宇智波的公务,一想到千手柱间顶着他的脸,在宇智波里四处闲逛就是一阵头疼。

他是不是不应该那么防备这千手族长,给他一些工作,让他忙起来,以免他这么好动呢?而且木头顶着他的身份四处跑,很容易导致长老们有所猜疑!想到这里,便更苦恼了。真不知道白毛是怎么受的了他哥?难怪那么早就白头了!(千手扉间: 你们不愧是兄弟……但是,都说这是天生的了!(╯‵□′)╯︵┴─┴)

这个时候,宇智波泉奈(柱间)却不小心跑到南贺神社的地下室来,在这里,他发现了一面石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灵魂也带着充满生命力的阳之力的关系,他感觉到泉奈的眼睛逐渐在恢复,或许治眼的关键就在他的身上。

对了!那面石碑上写了许多他看不懂的东西,但运用了写轮眼后,却能轻松看懂!不愧是宇智波,这保密的方式真安全!要不是他们这样的意外,并非宇智波的他也不可能看到宇智波的秘密。

其实,千手柱间也不想偷看宇智波一族的秘密,但为了给斑和泉奈两兄弟治眼,他必须要了解写轮眼的事情!只是,这石碑所记载的……太荒谬了!怎么可能是这样!宇智波是爱的一族!他们是为了守护所爱而拼命变强!怎么会为了变强而伤害他们爱着的人?这是本末倒置!

难道……这石碑根本不是宇智波的先祖留下的,又或是被谁篡改了?

你哥哥的眼睛已经快支撑不住了!只有以死相逼,才能拯救你的哥哥!

“谁?!” 宇智波泉奈(柱间)忽然听到一把声音说话,仔细一听,还是泉奈的声音!可是,泉奈现在在斑的身体里,而他在泉奈的身体里,那这个声音……到底是谁?

我不就是你了。为了最爱的哥哥,为了宇智波一族,无论做什么牺牲也是值得的!

宇智波泉奈(柱间)佯装听从了声音的话,但內心却在想,到底是谁?居然用这种方式蛊惑泉奈去牺牲自己救斑?要是泉奈真的这么做,斑一定不会放过害死泉奈的人!而可以杀死或是重创泉奈的人选又有谁?自然是千手,人选自然是他的弟弟扉间。即是说有人在刻意恶化千手和宇智波的关系?原来一直有人在幕后虎视眈眈而他们不知道?那父亲、族人、瓦间和板间的死,会不会也跟这‘幕后黑手’有关呢?

 

*千手家……

 

为了大哥的梦想,为了让两族结盟后,确保千手的地位,宇智波泉奈必须死!

“什么人?!” 千手扉间(斑)惊怒的吼道,居然敢在他面前说泉奈必须死?!他看是说话的那人在找死!

我?我就是你啊!我是你內心深处的想法!不要欺骗自己!你明白的!大哥那个样子,很容易被宇智波斑骗了,不小心的话,可能会赔上整个千手!但只要解决了宇智波泉奈这个碍事的后,宇智波一族就能轻松拿下!毕竟,宇智波斑再强,也比不过大哥!

“呵!” 千手扉间(斑)忍不住笑了,这傢伙居然敢自称是他?虽然他现在表面上是千手扉间,但內里可是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的亲兄长!他怎么可能为了柱间杀死自己的弟弟?更别说千手扉间那个兄控才刚答应了以结盟条件作交换来给他们研究治眼方法,这白毛再卑劣,也不会突然反悔!

看来,有人在幕后挑拨两族的关系呢!

要不是这意外的互换,他们还真有可能被算计了!

  

*再次会谈……

 

“那即是说有人不但想恶化千手和宇智波的关系,更重点的目标,是斑!准确来说,很可能是一个了解宇智波的势力,他们想要帮助斑的眼睛升级,他们的目标很可能是斑的眼睛!” 千手柱间(扉间)左手扶着下巴,右手抱胸,提出一个可能性。

“我的眼睛?宇智波一族是继承了六道仙人的仙人眼的一族,那即是说,幕后势力想藉着我来得到轮回眼?哈!他们什么自信?获得了传说中的轮回眼的我一定比目前更强!想夺走我的眼睛?简直是痴人说梦话!” 千手扉间(斑)双手交叠在胸前,不屑地冷笑道。

“所以他们才只能一直潜伏在暗处,做一些不能见光的小动作!” 宇智波斑(泉奈)在做同款的冷笑,让宇智波泉奈(柱间)感慨,他们不愧是兄弟。

“那么,你们打算怎么样?将计就计还是引蛇出洞?”

“将计就计吧!当诱饵的事情自然是交给兄长负责!”

“但我们现在用的可不是我们原来的身体!柱间,你用的是泉奈的身体!不是你那耐揍的仙人体!”

“可是,泉奈现在用的是斑你的身体!难道你又愿意让自己的弟弟冒险?”

“要不,先试试治疗,大哥说千手的阳之力似乎对你们的眼睛有治疗效果。”

“我先来吧!哥哥的情况较严重,要是有效果的话,也能更容易察觉到。”

 

*结盟……

 

停战不久,千手和宇智波便结盟了!他们还打算建立属于忍者的村子!这个消息很快便传遍忍界,当然那些处于高位的普通人也不例子。

于是,结盟当天,来自各方势力的探子或是吃瓜观众,乃至是图谋不轨的势力也前来围观。

千手柱间(扉间)和宇智波斑(泉奈)对视一眼,同样地挤出一个假笑,交换盟书,并跟对方握手。宇智波泉奈(柱间)看见这一幕,激动的要哭,一旁的千手扉间(斑)无奈,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背。

附身在一个打算搞事的浪忍的身上的黑绝,看到这一幕却不好受。为什么?他明明给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下暗示了!为什么没有动手!于是,他故意搞事了!

“宇智波和千手不是世仇吗?听说两位族长是同归于尽死的,你们就这样放下仇恨了?”

“不是放下了,是为了孩子,选择了更好的未来。仇恨并不是什么好东西,大家也是为了保护自己重要的人才会选择战斗,那么为什么不能为了守护更多重要的人的放弃无意义的战斗呢?” 宇智波泉奈(柱间)看向那人,认真的说道,“没错,我们的父辈是同归于尽,我们的兄弟也是因为对方一族而死。但是,我们真的要为了一口气,为了仇恨,而不止拼上自己的一辈子,以及未来的下一代吗?”

“我不希望再看到像是我的兄弟,那么小便战死的悲剧!为了我们的下一代,为了孩子,我们这些成年人怎么不牺牲一些,去换取孩子的未来?牺牲孩子,将仇恨延续,只会是无止境的仇恨,尽头只有毀灭!”

听了柱间的这一番话,原本两族还有一些不忿的族人也沉默了。对啊!为什么他们的仇恨要让他们的下一代去背负?明明他们都明白战场的可怕和危险,为什么总因为仇恨冲昏头脑,把孩子送上战场?

“宇智波泉奈,你原本不是宇智波的主战派吗?怎么突然成了千手族长那样的圣父了?” 黑绝不甘,继续搞事。

“今天是千手和宇智波结盟的日子,你们只是来见证,我们没有必要向你们详细交待一切!” 千手柱间(扉间)怎么可能看着那人怼他大哥,立即怼回去,并暗自用气势压人。

只是,他想不到,这一压,竟把黑绝从浪忍身上逼了出来!

众人懵逼地看见一个黑漆漆从那个搞事的浪忍身上掉了出来,然后莫名脑补了怨灵作祟什么的。千手柱间(扉间)下意识把从鬼之国巫女手中得到法器掷过去,黑漆漆捕捉成功。

宇智波泉奈(柱间)好像地看了一下对方的记忆立即炸毛了,把黑绝的好事大爆料,让众人吃了很大块瓜。

于是,黑绝就这样翻车了。

 

*木叶……  

 

这是宇智波兄弟治好眼睛后的事情,但遗憾的是他们还没换回来,甚至又互换了。

宇智波斑(扉间)皱眉地瞪着桌上的食物,为什么都是豆皮寿司!怎么都是甜的!宇智波泉奈(斑)和千手柱间(泉奈)却吃的津津有味,可能因为他们是甜党。千手扉间(柱间)在含泪地大口吵他仅有的蘑菇杂饭,因为没有合他口味的菜(只有甜的QAQ)。宇智波斑(扉间)黑着脸,放下碗筷,决定自己更生,钓鱼自己烤来吃。

“等等我!” 千手扉间(柱间)明白扉间的想法,立即捧着碗筷,跟扉间开小灶去。

互换这事已经好几年了,上上上次是千手柱间(扉间)、千手扉间(柱间)、宇智波斑(泉奈)、宇智波泉奈(斑),上上次是宇智波斑(扉间)、宇智波泉奈(柱间)、千手柱间(泉奈)、千手扉间(斑),上次则是宇智波斑(柱间)、宇智波泉奈(扉间)、千手柱间(斑)、千手扉间(泉奈),宇智波斑(泉奈)、宇智波泉奈(扉间)、千手柱间(斑)、千手扉间(柱间)也试过,但忘了是哪次了。

因为这样的关系,他们谁也没能结婚,但也因此而互相理解,木叶的四巨头才不曾因为分歧或误会而决裂。

这样的意外,或许不换回来,也算是好事。

(完)

评论(24)
热度(80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逝了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