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风/阿风~ 以下注意:
※请不要跟我说扉间是你的之类的话

※不想沟通,不想借梗,心态崩了目前恢复不了,有缘再见

扉间有个聊天群 第一百九十一章

※避雷警告

※CP未定,千手兄弟爱不坑(?)

※※※※※※※※※※※※※※※※※※※※※※※※※

126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不约而同地瞟了对方一眼,宇智波泉奈摆出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白毛,小鱼干还要吗?”

千手扉间双手交叠在胸前,冷笑了一声,“小辫子,你自己吃就好了。”

然后,冷静地转向自家大哥,“所以,大哥你说散步,怎么跑到南贺川这里了?”

千手柱间装傻大笑了几声,摸了摸脑袋,看到弟弟仍然面无表情地瞪着自己,只好解释道: “昨天不小心放了斑鸽子,所以……”

未等千手扉间开口,宇智波泉奈首先炸毛了,“什么!?千手柱间你是不是傻的?两族开战前一晚约敌对族长见面?还敢放尼桑鸽子!?”

宇智波斑伸出手,拦在泉奈面前,“好了,泉奈。不要说了,这是我和柱间之间的事情。”

千手柱间摸了摸鼻子,傻笑地看了看宇智波泉奈,又看了看斑,“斑,那么,还治疗吗?泉奈也需要吧?我感觉到他的眼部已受到阴属性查克拉侵蚀。”

宇智波斑瞪大双眼,抓住泉奈的双肩,激动的情绪,使万花筒写轮眼不自觉地冒出,“泉奈!?你也觉醒了万花筒写轮眼?!什么时候的事情?!泉奈,怎么不告诉我?!难道……你也知道了?!”

宇智波泉奈垂下眼睑,没有回答,但宇智波斑只是看弟弟的表情,就知道他什么也知道了。万花筒写轮眼虽然强大,但早晚会瞎这个事实。

千手兄弟看着宇智波兄弟上演‘虐恋情深’,没有说话,直至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同时拉住了千手柱间的膊胳,异口同声说道: “柱间/千手族长,只要你帮我治好泉奈/尼桑的眼睛,我便答应和千手结盟!”

千手柱间眨了眨眼,歪着头看了看宇智波斑,扭头又看了看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看不过眼,把大哥从两个宇智波手中抢回来,千手柱间才回过神来,“诶!?只要治好你们的眼睛就答应结盟!?诶!?”

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对视一眼,然后一同对千手柱间点头,“没错!只要你能治好,我们便答应了!”

千手柱间迟疑了一会,看见扉间没有反对,便点了点头,“好吧!那什么时候开始治疗?”

宇智波泉奈挑了挑眉,有些吃惊,“你打算先给我们治好?不怕我反悔吗?”

千手柱间笑了笑,眼里透露着信任,“我相信你们!你们不是会轻易反悔的人!”

宇智波斑也笑了,把泉奈推了给友人,“柱间,先给泉奈治疗吧!我前阵子给你治疗后,一直都没怎么使用写轮眼。”

“但泉奈不同,觉醒后一定使用过许多次!所以柱间,先给泉奈治疗!” 宇智波斑看着友人认真说道,然后转向泉奈,“泉奈,柱间一直有替我治疗,不用太担心。但泉奈你不同,你的视力一直在恶化,对吧?”

宇智波泉奈无言以对,千手柱间给予一个友善的微笑,“好吧!那我先给泉奈恢复视力吧!”

千手扉间没有开口,宇智波斑对他的反应很诡异,千手扉间居然没有阻止?真是奇怪!千手柱间却对此并不奇怪,因为他知道,扉间也渴望和平,希望能结束战争。

千手扉间不开口,不止是因为今天的尴尬,还有因为就是……他向来对宇智波斑从没给过好脸色,但今天……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居然……

一想到这里,千手扉间的脸色又黑了。

宇智波斑看见千手扉间的脸色不对,以为他又要发疯,担心对方妨碍泉奈的治疗,便立即看看自己身上有没有食物,最后还是只找到用来喂堍堍的小鱼干。

千手扉间嗅到鱼香味,头上的呆毛动了动,千手扉间左右张望,最后发现宇智波斑手中的小鱼干,双眼一亮,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牢牢盯着那袋小鱼干。

宇智波斑松一口气,递出小鱼干给千手扉间,千手扉间晃着呆毛,对斑歪了歪头,笑弯了凤眸,接过那袋小鱼干。宇智波斑呆了呆,这个样子……犯规啊!

千手扉间……其实……也不算太让人讨厌,而且还真是挺像堍堍。宇智波斑看着千手扉间拿着一条条小鱼干,努力往嘴里塞,如一只贪吃的大猫一般。

宇智波斑不禁伸出手,像是撸堍堍一般,摸了摸扉间的脑袋。看着那晃动的呆毛,宇智波斑忍不住用手指戳了戳,千手扉间立即炸毛地瞪着他,宇智波斑下意识给他顺毛,千手扉间愣住了。但斑的顺毛技术太好了,千手扉间舒服得瞇起了眼,继续吃小鱼干去。

当千手柱间宣布宇智波泉奈的治疗结束的时候,两人刚好看见这溫馨美好的一幕。宇智波泉奈瞪圆了眼睛,立即掏出小鱼干冲了过去,“不公平!我也要投喂撸毛!”

千手柱间也瞪大了眼,跟着跑了过去,大叫着: “等等!放下那个扉间,换我来!啊…不对!那是我弟弟扉间,不是你们宇智波家的忍猫!!!”

千手扉间满脸幸福地吃着小鱼干,呆毛一晃一晃的,千手柱间抱紧弟弟在怀中,下意识蹭蹭抱抱着。宇智波斑在揉炸毛,宇智波泉奈则在投喂。

这么和谐美满的画风,真想一直保持下去。但有人(?)却不是这么想!

黑绝绝不能容忍任何人妨碍他拯救母亲的大计!既然千手扉间那么重要,那么只要死一个人,就能换取三个无限月读支持者了!

千手扉间……抱歉了!为了母亲,只好请你牺牲好了!

只是……用什么搞定千手扉间好呢?方法太多,选哪个好?死在千手/宇智波手上?发佈委托,诱使千手扉间死在尾兽手上?还是说让大名设局,削弱千手和宇智波,把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都处理掉?这样可以确保宇智波斑得到眼睛。

不,还是让千手扉间杀死宇智波泉奈比较好!千手扉间有疯病,只要见血就疯,还不分敌我,一点也不留情,即使是千手柱间也一样。这样,宇智波泉奈的死,一点也不奇怪!

正在黑绝发美梦的时候,千手扉间已把他这个偷窥狂从土里揪了出来。没法子,他身上的恶意感应器一直在震动,怎么可能没发现黑绝这货?

于是,被打扰进食的千手扉间迁怒地把黑绝揪出,然后直接封印,丢了给宇智波兄弟,再继续吃吃吃。

(126 世界end)

P.s. 最近可能会忙,更新可能減少😓

以及,搞定黑绝后,又是结盟,所以就不写下去了,这世界好卡_(:3」∠ )_

过渡章后,是算命的说我是一条缺火又缺水的鱼点的047日向扉间

评论(45)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逝了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