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风/阿风~ 以下注意:
※请不要跟我说扉间是你的之类的话

※不想沟通,不想借梗,心态崩了目前恢复不了,有缘再见

扉间有个聊天群 第一百八十七章

※避雷警告

※All扉(柱扉、斑扉、泉扉)四人行世界

※车什么的别问我(つд⊂)

※※※※※※※※※※※※※※※※※※※※※※※※※

“!!!” 未云被惊得收回放在桌上的双腿,彡良也因为惊慌而难得开口: “是它自己裂开的!不是我弄坏的!”

“行了,我知道不是你弄的,彡良。” 未云摆了摆手,走近彡良,“是这个球自己裂的,我看见,没怪你。”

“可是,未云老大,现在球裂了,我们还交还给木叶吗?” 唐雀也走了过来围观,并忍不住问道。

未云一手抱胸,一手摸搓着下巴,思考了好一阵子,才迎上伙伴们的视线,“交吧!”

“我猜这是千手扉间的实验品即将成熟,才会有人想夺走。现在这个情况 ,应该是成熟的现象。” 未云看着彡良怀中裂开了的球状物,若有所思道。

“嘤呜……”

未云皱眉,和一脸茫然的唐雀以及一脸疑惑的彡良分别对视了一眼,然后一同看着那个球。

唐雀指着那个球,手在颤抖着,一脸惊恐地看着自家老大,“这……这……未云老大,我没听错吧?这婴儿的哭声……好像是由这个球传出来的吧?”

“我也听到了,彡良也是。所以,这应该不是错觉!” 未云表情古怪,眼神复杂地看着‘球’,“厉害了,千手扉间,居然达到了‘神的领域’!?”

“???” 唐雀不解的看着未云,彡良则是恍然大悟,未云无奈地抽搐着嘴角,开口解说道: “我是说,这个球里有孩子!千手扉间创造出人工生命了!”

“所以……现在算是出生了?” 唐雀一脸懵逼地看着那个球,声音颤抖着问道。

“谁知道?我又不是千手扉间!” 未云没好气的白了唐雀一眼,这情况他也没碰过,有点慌。

哭声越来越大,彡良开始慌了,她捧着球,急得快要哭似的,“怎……怎么办?”

未云迟疑了一下,叹了一口气,捏了捏鼻樑,“先放在地上,彡良你去让人通知木叶,唐雀你去请个人来照顾孩子。”

分别交托了任务给伙伴后,未云才想起,现在只剩他和婴儿在,听哭声,还好像不止一个。

这下好怎么办?未云看着不知不觉完全裂开了的球,看着里面的三个大哭的娃娃,不知如何是好。

※※※※※※※※※※※※※※※※※※※※※※※※※

“钱,我已经带来了。东西呢?” 一个被灰色斗篷包覆的人用嘶哑的嗓音对蒙面男子说道。

“钱?我先要检一下。” 蒙面男子双手交叠在胸前,扬起下巴要求道。

“未云!你别打什么鬼主意!” 沙哑的声音变得尖锐刺耳,让听见的人忍不住皱紧了眉。

“鬼主意?我也劝你乖乖给钱,那我们就能好聚好散!” 未云冷笑,反嘲讽道,让黑绝气结。

黑绝从怀中摸出一个封印卷轴,在未云他们面前打开,唐雀上前点算,确认没有问题后,才对未云点头。

黑绝趁机把唐雀捉住,用手臂锁住对方的脖子,“你的同伴被我捉住了,你还不把东西还回来?”

“是吗 ” 未云没有半点慌张,仍然淡定的抱胸看着。黑绝怀中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千手扉间,黑绝才惊觉不对,但身上已中了封印术无法逃走!

043 千手扉间看了看成功被封印的黑绝,转身望向未云,“放心,钱是你的,我不会动,以及孩子的事,这样就一笔勾销。”

未云松一口气,点了点头,“那就好,以后有机会再合作吧!但希望会是正常的合作,而不是这次的。”

千手扉间点了点头,拎住被封印了的黑绝使用飞雷神回去。未云看着他消失的身影,摸了摸下巴,“可惜了,是个有主的。”

看着地上的钱,未云扬手,示意同伴收拾回家,真·唐雀重新上线,一脸好奇地看着未云,“未云老大,你是怎么成功和木叶做成交易?他们这就放过我们了?”

“这个嘛……不告诉你~” 未云恶趣味说道,愉快的哼歌回家去。

到底是怎么回事?那就得把时间调回未云一个人面对三个婴儿的时候了。

正在未云看着三个婴儿发呆的时候,千手扉间带着孩子他爸们使用飞雷神刚好趕到,看到三个小娃娃。

三个娃娃两个白发一个黑发,眼睛还未张开不清楚什么颜色,但单看脸就知道哪个娃是哪个爹。两个白发的一个像斑一个像泉奈,就知道是宇智波家的孩子,而黑发那个眉眼像扉间,不用问也知道是谁的崽。

三个傻爸爸在千手扉间的指导下把孩子抱好,然后才跟未云直奔主题,直接聊合作的事情。未云是一个聪明人,对这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他怎么可能会拒绝?

于是,便有了上述的合作。

他帮忙引黑绝出来,木叶取消对他们的通缉,黑绝带来的钱也归他们,真是何乐而不为?

※※※※※※※※※※※※※※※※※※※※※※※※※

孩子有了,孩子他爹的攻势自然猛烈了。

千手扉间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居然答应了和不知道什么时候达成協议了的大哥和宇智波兄弟一共三人在一起。

只是,千手扉间曾抗议过,为什么他非得是下面那个,由其是宇智波泉奈!他不服!为什么他只有被压的份?

“扉间,只有我一个是女儿,不公平!再给我生一个儿子如何?” 可恶的泉奈是这样把他拐上床的。

“扉间,其实女儿挺好的,不如我们再要一个女儿?” 斑和泉奈你们不愧是兄弟!

“扉间QAQ!你不爱大哥了吗QAQ!别丢下大哥一个QAQ!大哥会好难过QAQ!” 行了,别哭了!大哥!该死的天然黑,居然是假哭!

“都是混蛋!!!” 千手扉间揉着腰骂道,两只手突然从后抱住了扉间,吻住了他,千手扉间被吻的发软无力。良久,对方才放开了他,千手扉间瞪住对方,“腰痛!别乱来!”

“不乱来,只上药,好吗?” 宇智波泉奈笑瞇瞇问道,但手已经开始行动,扒开媳妇的衣服,专心上药。

千手扉间用诡异的眼神看着他,居然真没动手?

宇智波泉奈苦笑,揉了揉他的脑袋,“白毛,你就认为我是这么禽兽吗?” 亲了亲扉间的额头,“好好休息吧!扉间。”

我们只是在不安,扉间。

宇智波泉奈叹了一口气,看着千手扉间睡去,才离开房间。

“扉间怎样了?” 一直在外面待着的宇智波斑问道,宇智波泉奈把食指放唇边,“我给他上药了,他现在睡了。”

“我们这样……真的好吗?” 宇智波斑迟疑的看着弟弟,一只手突然搭上他的肩膀,宇智波斑下意识攻击对方。

“是我啦,斑!” 千手柱间躲开攻击,再次搭上挚友的肩膀,宇智波斑白了他一眼,千手柱间续道: “扉间本来是一个正常男性,我们让他恢复正常,有什么不好?”

宇智波斑皱眉,“那就这样瞒着他了?”

“瞒着我做什么?” 一把声音突然问。

“瞒着扉间给他做手术,拿了那个多余的器官啊!” 千手柱间下意识回答,宇智波泉奈瞪眼看着他身后,来不及制止。

“扉间!?你不是睡了吗?” 宇智波泉奈突然有点慌,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也一样。千手扉间看着他们三人,无奈地叹息,“真败给你们,别胡思乱想!要是我不接受你们,早就拒绝了!笨蛋!”

千手扉间把三人拥住,闭上眼睛。其实,有人爱着的感觉真好!

“等等!别乱来!我身体还没好!” 身体突然腾空被抱起往房间走,宇智波泉奈锁上房门,宇智波斑佈好结界,千手柱间手上亮起绿色的查克拉,“有大哥在,扉间你不用担心!”

不,我担心的就是你!千手扉间生无可恋的瞪着死鱼眼。

希望还能下床看孩子……

(043 世界end)

P.s. 卡文卡了一天,终于完结*\(^o^)/*

对了, @All扉赛高 宵这个最后的车你随意,想写就写,不勉强

接下来是过渡章,然后是‘Deku,真的,最棒了!’点的126 夜兔扉

评论(42)
热度(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逝了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