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风/阿风~ 以下注意:
※请不要跟我说扉间是你的之类的话

※不想沟通,不想借梗,心态崩了目前恢复不了,有缘再见

扉间有个聊天群 第一百二十二章

※避雷警告

※本世界cp为柱户/斑扉/泉瓦,未知是否还有其他cp

如有不适者,请等待其他扉间上线再看。

谢谢喜欢聊天群的各位!(≧▽≦)

※※※※※※※※※※※※※※※※※※※※※※※※※

宇智波田岛似笑非笑地看着宿敌,心情极好,“这里是宇智波的地方,我为什么会不在?反倒是你,千手佛间,你带着你的两个儿子出现,是打算来干嘛?”

千手佛间板着脸,警戒地看着宇智波田岛,“我来干嘛,你会不知道吗?宇智波田岛!”

宇智波田岛也是才刚知道儿子救了对门家的两个儿子,还打算以此为和千手的交易条件。只是……儿子啊,你们怎么会喜欢上千手家的孩子了……

因为宇智波斑的提醒,以致宇智波田岛察觉到宇智波和千手之间的仇恨并不寻常,族人的死因有异,才減低了对千手一族的敌意和恨意。

而且,斑这个孩子,一直都很有自己主见,还把弟弟都宠上天,他这个父亲,在儿子们面前,并没有太大的说话权。

但是,这种事情自然不能在宿敌面前暴露出来!宇智波田岛勾起了嘴角,“呵!知道自然是知道,但不知道刚才是谁在宇智波一族的地方里,想对我的儿子动手呢?”

千手佛间顿时语塞,来带儿子回家,他却差点对救了儿子的动手,这……

“你的儿子对我的儿子动手动脚的!我一时气急,才……”

宇智波田岛瞟了儿子们一眼,非常无奈的看到长子斑正对人家千手次子各种痴汉(雾),次子隼人在揉千手家幺子的头,小儿子泉奈则抱紧千手三子不撤手。

宇智波田岛有些头痛,“算了。回正题吧!” 千手佛间也很无奈,但现在还是先解决把儿子赎回去的问题吧!“我先说明,之前说的以人换人,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以人换人?宇智波田岛又看了斑一眼。喂喂!他可是没听过喔!但他看到了斑对扉间的异常热情便瞬间明白了。可是,儿子啊!喜欢的人不是这样追求的!

#今天的宇智波田岛仍然为儿子头痛#

#儿子都看上对门家的儿子了,怎么办?#

#还好对门家只有四个儿子,他有五个#

“那你想怎样赎人?给钱吗?你还欠我们医药费、伙食费和住宿费呢!” 宇智波田岛挥走脑海突然冒出来的弹幕,对宿敌嘲讽问。

“……钱需要多少?” 千手佛间皱紧了眉头,不能动用千手一族的资金,那就只能在他自己的私人小金库里取钱了。

“XX万两(不太了解火影物价,只好乱编)。” 宇智波田岛算了算,便回答道。

“什么!?宇智波田岛你还不如去抢劫富商!” 千手佛间炸了,这可是千手一族半年的收入啊!还要是战争时期才赚到的金额!单靠他的私房钱可是完全不够!

“抢?我没算你一个XX万两已经是便宜你了!” 宇智波田岛抱胸道,“嫌贵就别赎!干脆让那两个孩子都改姓宇智波好了!”

听到这句话,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立即望向他们的父亲,千手佛间自然是不会答应,“赎!我自然要赎走我的儿子!我只是在质疑这个赎金的合理性!”

“有什么不合理?我们救了他们回来,为此花了多少珍贵药材?又给他们好吃好住的养得白白胖胖的,这个价钱已经是收少了!” 宇智波田岛自然不肯放口,毕竟这个是难得可以坑宿敌一把的机会!他怎么可能错过?

“……这……能分期付款吗?我一时间可没有这么多钱。” 千手佛间还能说什么?儿子真可能不要吗?

“千手族长不用担心,为表示诚意,你可以先欠着的。” 宇智波斑也总算收回一直放在千手扉间身上的视线,一脸正经地迎上千手佛间,“关于两族的一些事,我想和你们聊聊。”

千手佛间和宇智波田岛见宇智波斑神色凝重,便有默契的停止了争吵。

宇智波隼人拉着千手板间坐在一旁,而宇智波泉奈则抱住仍在挣扎的千手瓦间坐下。宇智波千鹳和宇智波鸢被留了在族里,没有跟过来。千手柱间也停止了消沉,乖乖坐在扉间身旁,硬是把斑和扉间隔开了,而千手佛间自然是坐在扉间的另一边。他的两个儿子算是被宇智波拐了,绝对不能让宇智波斑连他家最乖巧的儿子--扉间也给拐走!

宇智波斑无奈,只好坐在柱间身旁,开始进入正题,“关于我救了瓦间和板间的事,是因为我的几个弟弟都在第一次出任务时出了意外,我们发现了一些异常。”

“有人刻意伪装成千手一族袭击我的几个弟弟!有人想要加剧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的矛盾!”

“于是,我就在想。那千手那边呢?是不是也有人打算伪装成宇智波一族,对族长一脉动手呢?”

“结果,我在救瓦间和板间时,都遇到了一个被黑色不明物依附控制了的忍者在伪装成宇智波一族,对他们动手。”

宇智波田岛从斑哪里知道了不少,比如两族的过去和历史,以及有人试图加剧两族的仇恨。但并不知道动手的,似乎不是人!

“那是什么东西?亡灵?” 千手佛间皱紧双眉,黑色的能控制人的,不是亡灵是什么?

“找鬼之国的巫女解决可行吗?斑哥。” 宇智波隼人提议道。

“封印术也可以吧?” 千手柱间忽然想起了水户家,漩涡一族的封印术,便也提议说。

“应该可以试试。对了,这是我用阴阳遁封印术捕捉到的一部分。” 宇智波斑拿出了一个黑色的小瓶子出来。

“一部分?那东西还能分裂?” 宇智波田岛也皱起了眉。

“对,关于它的样子,我还是以幻术形式给你们看吧!” 宇智波斑秒开轮回眼,对每人都瞪了一眼。

千手扉间看到了宇智波斑的轮回眼,顿时明白了一事情,斑……是重生的!

那么,斑对他的追求,到底是真的?还是为了泉奈的事对他的报复?又或是说,斑喜欢的是上辈子的千手扉间,而他只是替代品?

千手扉间并没有中幻术,因为他从聊天群里学会了冥想和基础修真,对精神上的防护自然不弱。再加上他早知道黑绝的样子,看不看幻术也没关系。

(待续……)

P.s 终于写了一章

我是缘更党,那么这章开始就当是群员百五(虽然有些是群员的小号)的五更里的第一更吧

评论(15)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逝了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