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风/阿风~ 以下注意:
※请不要跟我说扉间是你的之类的话

※不想沟通,不想借梗,心态崩了目前恢复不了,有缘再见

扉间有个聊天群 第一百二十三章

※避雷警告

※本世界cp为柱户/斑扉/泉瓦,未知是否还有其他cp

如有不适者,请等待其他扉间上线再看。

谢谢喜欢聊天群的各位!(≧▽≦)

※※※※※※※※※※※※※※※※※※※※※※※※※

117 千手扉间的心情有些复杂,若果斑真的是为了那三种原因其中一个而追求他的话,他该怎么办呢?

宇智波斑并没有察觉到千手扉间的异常,因为幻术只是一秒的时间,所以斑没有发现扉间没有中幻术。

宇智波斑的幻术内容不止是黑绝袭击他的弟弟们和千手家的两个孩子的画面,还有忍宗时代的历史。

看完之后,千手佛间和宇智波田岛的心情都很复杂沉重,敌对了那么久的对家,居然是自己的同宗?厮杀多年,居然是因为幕后有人算计!那人还可以算是他们始祖的叔叔?

众人陷入了沉默。

良久,千手扉间开口打破了沉默: “斑,你打算怎样引幕后凶手出来?”

宇智波斑摸了摸下巴,“……和柱间打一场?”

千手柱间瞪大双眼,指着自己,“诶--?我要和斑打?这样就能引那只黑漆漆出来了吗?感觉不靠谱啊!”

宇智波隼人的手指一下下的敲着桌子,双眼忽然一亮,“斑哥,你不是说背后的人想要轮回眼吗?”

宇智波斑自然明白弟弟的意思,但是……

“斑,以你目前的实力,我相信你现在即使暴露了轮回眼也没有问题!” 宇智波田岛看出了斑的迟疑,便拍了拍他的肩说道。

“父亲……” 宇智波斑看着父亲,心中有道暖意涌出,有人信任,有人支持,比什么也好。

“那么,我们千手负责准备封印术,你们去问鬼之国巫女,没问题吧?” 千手佛间可受不了宇智波那种腻死人的亲情爱,立即打断了宇智波父子的深情(?)对视,对宇智波田岛问道。

“自然是没有问题!” 之前宇智波一族接过护卫鬼之国巫女的任务,关系不错,应该能向巫女询问一下。

“那我们回去了!柱间、扉间、瓦间、板间。” 千手佛间对儿子们招手道。

宇智波泉奈不甘愿地放开了千手瓦间,临放手前还狠狠亲了瓦间一口,“白毛!别忘了泉奈哥哥喔~”

千手瓦间终于脱出宇智波泉奈的怀抱,努力用袖子擦拭被亲了的脸,耳朵通红的吼道: “才不要记住你这个混蛋!”

千手板间则是一脸不舍地对他的隼人哥道别,宇智波隼人微笑地揉了揉他的头,才向他挥手道别。

宇智波斑拉住了千手扉间,凝视那双绯红的眼睛,“扉间,上次的话不是玩笑。是真的!”

“在这里我向你正式说一次。扉间,我爱你!”

宇智波斑的告白惊呆了在场的所有人,但并不包括千手扉间。千手扉间迎上那双异于其他世界,看着他一丝危险感也没有的黑眸,“抱歉,斑。我拒绝。”

宇智波斑先露出了错愕的表情,然后努力让自己保护冷静的问: “为什么?”

千手扉间冷漠地看着斑,“我对感情的事完全没有兴趣。所以,抱歉。”

千手佛间见宇智波斑仍要纠缠,便插嘴说道: “扉间已经拒绝你了!别动手动脚的!”

千手扉间确认了,宇智波斑的感情是真的,但那个人……不是他!

若不是聊天群,他可能一直不会察觉,成为‘自己’的替代品吧?

可是,现在的他,是不可能接受宇智波斑的。

于是,宇智波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扉间随着千手一家离去。

※※※※※※※※※※※※※※※※※※※※※※※※※

为什么?

宇智波斑想不懂。

他完全不懂为什么扉间想也不想就拒绝了他。

明明扉间也对他有好感,不是吗?

宇智波斑在听见扉间拒绝的时候,有一瞬间,想把扉间永远关在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

若不是柱间暗中制止了他,他还真可能会失控。

柱间那个混蛋,恢复了记忆居然现在才告诉他!

居然说什么他也救了他的弟弟不告诉他,还想抢光他的弟弟,说这当是扯平了!

宇智波斑既高兴又郁闷,高兴是柱间恢复了上辈子的记忆,在前往和平和怼黑绝的路上多了个熟悉的战友。

郁闷的是,柱间成了他追求扉间的路上的一大障碍。因为柱间这个天然黑!居然还记着他在四战插了扉间,在净土欺负扉间,重生后各种吃扉间豆腐的事。

啊啊啊!烦死了!

先不管扉间的事,先准备好怼黑绝再说。

只有让两族结盟,取得和平,更有的是时间去追求扉间!

关于询问鬼之国巫女的事,由宇智波隼人负责。毕竟斑他是黑绝的主要目标,不方便前往。

※※※※※※※※※※※※※※※※※※※※※※※※※

至于千手一族那边,为了计划,瓦间和板间回归的消息并没有通知族人,暂时住了在千手扉间的地下实验室上方的大宅里。

而千手柱间则是以见未婚妻为名,光明正大的去了漩涡一族。既可以去见水户,又能询问封印术,还能名正言顺地逃掉族务!真是太棒了!

只是,柱间可高兴不了多久。当他看到了水户姬,想要给她来一个爱的抱抱的时候,被怪力拳一下打趴了在地上。

“你想做什么呢?柱间大人,男女授授不亲喔!” 红发美人收起拳头,微笑问道,仿佛刚才打人的并不是一样。

“水户,你不想我吗?QAQ” 千手柱间哭丧着脸,用哀怨的眼神看着水户。

漩涡水户微笑吐出了一句话: “不想!” 千手柱间随即原地消沉种蘑菇去了。

漩涡水户无奈叹了一口气,“柱间,我想成为漩涡一族的族长,我不想联姻!”

千手柱间闻言,立即脱离出消沉模式,“为什么?水户。”

“而且,即使你要当族长也不用取消婚约啊!” 千手柱间想不明白,水户为什么突然要做出这样的决定。

“柱间,我想要保护我的家我的族人!” 漩涡水户不是不爱柱间,而是她更爱她的家。

“水户你……” 千手柱间瞪大了双眼,恍惚明白了什么,“好吧,如果这是你希望的话。”

“那么……水户,我就直接开门见山跟你说吧!”

(待续……)

P.s 第二更

手痛,明天再更新吧

评论(21)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逝了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