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风/阿风~ 以下注意:
※请不要跟我说扉间是你的之类的话

※不想沟通,不想借梗,心态崩了目前恢复不了,有缘再见

扉间有个聊天群 第七十八章

※避雷警告,伪幼扉,all扉向

※※※※※※※※※※※※※※※※※※※※※※※※※
080 我不是小孩子(千手扉间)世界

一个有着一头白发,眼睛绯红,白嫩嫩的小孩子正板着脸,一副‘小大人’的模样,真是一个可爱极了的白团子!!!
(风: 想吸仔扉( ̄﹃ ̄))

白团子叹了口气,在什么都没有的空气中挥了挥手,一脸苦恼的趴在小桌子上(木遁特制),“唉……这么久还是没能成功恢复原状……现在想工作和研究都不行了!”

“小孩子的身体还不能捱夜,总是需要早睡,好麻烦……” 白团子气鼓鼓了他可爱的小脸,“好想念长大后的身体……”

白团子在努力碎碎念的抱怨着。

“白毛,你干脆不要变回去好了!白团子的模样多可爱!” 忽然,白团子被抱进一个身高不够175cm的宇智波小辫子的怀中,白团子立即奋力挣扎。

“宇智波泉奈!给我放手!别抱着我!还有别蹭!” 变成白团子仔扉的080 千手扉间一脸不满的挣扎着,可是小孩子的力气怎么可能比的过成年人?更不要说是宇智波泉奈那个有怪力的宇智波!

“才不放!” 宇智波泉奈坏笑的抱着白团子蹭,宿敌这么小这么可爱怎么可以不好好欺负?

“宇智波泉奈!!!” 千手扉间恼怒的吼道,“你就这么闲,没有工作吗?”

“我自己的工作自然是完成了。” 宇智波泉奈笑的一脸得意,“毕竟我哥哥会自己处理好自己的工作,我不像你这么忙~”

“啧!” 对于自己那个日常翘班,丢下工作跑去赌场输清光的大哥,千手扉间对于宇智波泉奈的讽刺,实在无法反驳。

虽然,因为千手扉间实验意外的关系,千手柱间总算变的靠谱一些,至少会主动批文伴,不翘班去赌场。

亦因此,家里只留下扉间一个‘孩子’。千手柱间为免扉间一个人寂寞,经常叫比较闲的斑和泉奈代他照顾扉间(风: 朱迪啊,你确定他们会照顾好扉间吗?还不如把仔扉送我好了( ̄﹃ ̄))

起初,宇智波兄弟都不太愿意,但看到可爱的白团子,完全不像长大后那个凶神恶煞的千手白毛。照顾孩子嘛,宇智波还是挺擅长的。

于是,宇智波泉奈才会经常到千手那里逗白毛,宇智波斑间中也会来一下,但千手扉间总是只会和斑聊木叶聊工作,令宇智波斑不常过来。

“白毛,你这个专业兄控、恋兄的,还说什么宇智波骨科?若不是你这么宠你大哥,你大哥会这么依赖你?” 宇智波泉奈看着千手扉间一脸不爽的样子,忍不住吐槽。

“我……” 小扉间想反驳些什么,却发现宇智波泉奈说的好像没有错……

“你哥是成年人,不是孩子,他还比你大啊!扉间。” 宇智波泉奈无奈的说着,并顺手揉了揉小扉间那头软软的白短炸,“千手柱间那个人不适合宠,那个木头容易宠坏啊。”

“而且,你现在是个孩子,别担心这么多。” 宇智波泉奈作为一个宇智波,其实也渴望有一个弟弟,像扉间这种别扭傲娇却莫名贴心的类型,给千手柱间当弟弟真是……可惜啊!

要知道在宇智波,哥哥/弟弟是最棒的!哪像千手柱间这样不疼弟弟,把工作全丢给弟弟,让弟弟操心烦恼。还有,居然嗜赌,输清光不止,还需要被人赎走!

真是一个……不合格的兄长!

难怪白毛长大后,变的那么糙,完全不像小时候那么可爱!(小扉间: 我觉得这是因为千手的基因,而不是大哥的锅)

“我不是小孩子!” 而且……成为忍者后,哪还是孩子吗?

“是的是的,白团子不是小孩子。” 宇智波泉奈又开始沉迷蹭白团子,好想要个弟弟,可惜父母都挂了,因为那滩黑泥。

千手和宇智波能结盟,是因为扉间发现了黑绝,并捉住了幕后黑手。

为了两族的未来以及和平,两族便结盟建村起来。

因此,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也尽力帮助千手柱间建设村子,结果却让千手扉间有空余时间去做研究,能进行那个造成意外的实验。

小扉间郁闷的被宇智波泉奈抱在怀中各种蹭,直至一个声音救了他: “哈哈哈!原来泉奈和扉间关系变的这么好了,斑。”

宇智波斑居然跟着大哥过来千手这边,怎么不回宇智波?来接弟弟?

小扉间瞪了还不放开他的宇智波泉奈一眼,都这么大了,还要兄长接回家?

宇智波泉奈看见自家哥哥到来,抱着扉间扑到哥哥面前,无视了想接住弟弟的千手柱间。

看见千手柱间陷入消沉状态,宇智波斑便忍不住对弟弟说道: “把扉间放下吧!泉奈。”

闻言,宇智波泉奈不舍的再蹭了小扉间几下才放手,小扉间立即跑到还在消沉的大哥那边。

宇智波斑不耐烦的踢了千手柱间一下,“还消沉什么?不是说今天请我和泉奈吃饭吗?”

小扉间把大哥催生出来的蘑菇收集好(风: 采蘑菇的小扉间( ̄﹃ ̄),咳咳→_→),想要拿进厨房。

宇智波斑刚好看见,便捞起了想进厨房的小扉间,“扉间,你现在是个孩子,别打算进房!”

小扉间不爽的气鼓了脸,让宇智波斑手痒的戳了戳那白嫩的小脸。

小扉间瞪大了眼睛,宇智波斑这是怎么了!

结束消沉的千手柱间看见挚友和弟弟的‘友好相处’,便从弟弟那里取走蘑菇,安心的走进厨房去。

宇智波泉奈看到他家斑哥抱住了小扉间,立即也跑了过来,继续逗小扉间。

080 千手扉间气恼的暗想: 他一定要恢复原状!
P.s 总算写到一章,昨天写到一半睡了

仔扉好可爱( ̄﹃ ̄)

评论(7)
热度(3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逝了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