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风/阿风~ 以下注意:
※请不要跟我说扉间是你的之类的话

※不想沟通,不想借梗,心态崩了目前恢复不了,有缘再见

扉间有个聊天群 第三章

004 千手扉间所在世界

035 千手扉间从封印卷轴里拿出一些自身的细胞组织及一只白绝,毕竟是秽土自己,用自己的细胞也是可以的。

虽然他可以直接复活004,但扰乱生死的事,大概所有同体都不大喜欢。

“通灵术·秽土转生!”

“谢谢。” 黑底红瞳的人说道。

“去吧。” 去让那个蠢大哥清醒一下吧!

一旁还在迷糊中的柱间忍不住问:“那个……扉间……你怎么秽土了这个世界的你出来?”

035 千手扉间抱胸笑道:“啊……忘了说,这个世界的大哥因为泉奈杀了那个我,和宇智波结盟建村后,不只夺走了永恒万花筒写轮眼,还到处袭村抢尾兽,打算无限月读。”

柱间抱头:“纳尼!?我……我怎么可能……”

斑安抚柱间说:“那不是你,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你不必介意。”

泉奈挂在扉间(035)身上说:“这个世界的事就交给这个世界的人烦恼吧!而且白毛都把拯救世界的放出来了~看着就行。”

※※※※※※※※黑化柱视角※※※※※※※※

冷漠看着忍界联军的千手柱间冷笑,太弱了…… 果然,连斑都不在的世界太弱了!

“爷爷!为什么?”金发女子忍不住问道。对!为什么在创造和平后,又要离开,离开之后又要挑起战乱?

“为什么吗?”千手柱间看着眼前这个虽然流着他的血脉但没有千手之名的女子,大笑了一会,答: “什么为什么?我不就在追求更好的和平而已。”

“这根本不是和平!”纲手吼道。

“你不明白……” 我当初也不明白。他对我而言,是多重要……

“哼!废话不多说!绝,让带土复活我!他太慢了!原本还打算让他成为十尾人柱力,现在我自己来好了!”千手柱间不再理会已被他重创的五影,对白绝命令道。

“是的,柱间大人。”白绝随即隐没在地下。

另一方面……

“卡卡西……杀了我吧……”

“老头子要放弃我了。不杀了我,我就会复活他了……”

“带土……”

“鸣人!他们的目标是尾兽,你还过来干什么?”

“宇智波佐助,你凭什么管我?以未来火影大人的身份吗?抱歉,我叛村已久!”

“鸣人!我……”

“很抱歉打扰你们的对话…… 我只想问问……千手柱间,是在这边吗?”白发男子问。

※※※※※※※※※柱间视角※※※※※※※※※

“终于复活了吗?眼睛给我!”千手柱间打量一下自身,对于这种鲜活的感觉十分满意。

“是的,柱间大人。”黑绝的眼睛闪过兴奋和期待。

千手柱间挑眉,没有介意那眼神的勾起嘴角: “是时候了……”

“对!是教训的时候了!我愚蠢的大哥啊!”忽然出现白发男子说道。

“你!你是!?”千手柱间又惊又怒。这是真的?还是假的?真的话,是谁复活了他?假的话,又是谁假冒的?

“千手扉间,你的弟弟。你忘了吗?大哥。” 白发男子无奈的摇头叹息着。

“真的是你吗?扉间…… 呜鸣,大哥好想你!” 千手柱间秒变逗比,哭着飞扑到自家弟弟身上。

“扉间,你这是……”千手柱间摸了摸没有体温的扉间,看着被他飞扑而碎裂的扉间,皱眉想问些什么,却被打断。

“大哥,你先告诉我,你打算做些什么蠢事!?” 004 千手扉间揪住自家蠢大哥的衣领问道。

“呃…我不就想扉间活过来和世界和平而已。而且这计划斑也知道,还是他告诉我的。” 千手柱间不敢反抗,直接被弟弟揪住衣领,眼睛却心虚不敢直视扉间。

“哈?” 闻言,秽土扉间皱紧了眉头,脸色也沉了下来。

“他跟我说,村子终究是一时和平,他在他祖传的石碑看到了那个永远和平的方法,无限月读。即使在净土的人,也可以活过来享受和平。但斑和泉奈要看管村子,所以斑给了我眼睛,我借假死,与村子脱离关系。毕竟那个计划需要尾兽,为了不连累村子,也只能这样。” 千手柱间抱紧弟弟,把头埋在弟弟的颈侧,完全不敢看弟弟现在的表情。

“蠢大哥!月读是什么你忘了吗?” 秽土扉间很是无奈,直接送大哥一记爆栗。

“月读是幻术,怎么生气了?扉间。” 千手柱间歪头不解问。

“那无限月读字面上意思不也是幻术而已!即使规模再大,也只是幻术是假的!你情愿要一个虚假的世界也不来净土找我们吗?” 秽土扉间扶额状。

“……” 千手柱间默默望向天空。

“大哥!” 秽土扉间气结。他该庆幸他早死吗?不然,他感觉早晚会被大哥气死。

“不是。是我发现了……一个长达千年的阴谋!对吧?黑绝。”说毕,千手柱间一根黑棍把黑绝钉在地上。

“这是?” 秽土扉间挑了挑眉,他自然知道黑绝是什么,所以他问的是他哥的举动。

“它自称六道仙人遗留的意识。当然,我才不信一团黑是这么强大的存在。只是,我无法消灭它。我直觉你的死和它有关,所以……” 千手柱间一边再插上更多的黑棒,一边回应弟弟。

“呵呵!可是你玩脱了,差点失控,想真的毁灭世界吗?大~哥?” 秽土扉间双手抱胸,盯着他大哥。

“扉间QAQ” 千手柱间想装傻装可怜,可是一个一米八五的人……

“闭嘴!先把这个解决,然后跟我回净土!” 秽土扉间决定还是快点搞定,快点回净土去。

“是QAQ” 千手柱间还能怎样?自然是听弟弟的!

※※※※※※※※※※※※※※※※※※※※※※※※

“解决了吗……”千手扉间(035)挑眉,转身说: “可以回去了。”

“咦?我们什么都没做就回去?”

“啊,他们已经不需要帮忙了。”

“那么,快回家吧~白毛!”

“也对!该回去吃饭了~斑斑!”

“啊,泉奈也差不多饿了吧。”

※※※※※※※门之聊天群私聊※※※※※※※

【004 千手扉间】: 谢谢,035

【035 千手扉间】: 嗯,没事

(待续……)

P.s. 趁有干劲,就努力一下……
话说好还有许多世界的扉间未发言。
可是,我已脑补好102和103的千手扉间了……
果然,没有扉间技术支援的四战真没趣……

话说,在对话中,你们多半发现004世界与原著的各种不同吧?

因为这里的柱间是反派,宇智波自然是村子里的主导者,千手过的不大好。

而漩涡一族作为千手的姻亲及人柱力后补,处境自然也不好。

也只有纲手作为宇智波镜的弟子(一代斑,二代泉奈,三代镜,四代纲手),处境才比较好。

所以这里的鸣人没有作为火影的父亲,没有对他好的火影爷爷,自然叛村。

佐助作为火影一族,自然不像原著中二,反而会重视同伴。

带土那里,单纯是被柱间救了后,被要求做事而已。这里的带土没做太多坏事,只是在柱间老死后,帮忙看着捉尾兽,并利用大蛇丸研究出把柱间的灵魂从净土拉到白绝复制体身上半复活而已。

人设更新:

【004 千手扉间】扉间被泉奈干掉,柱间黑化,和斑结盟,利用斑和泉奈得到轮回眼玩无限月读,已把黑化柱带回净土

评论(10)
热度(5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逝了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