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风/阿风~ 以下注意:
※请不要跟我说扉间是你的之类的话

※不想沟通,不想借梗,心态崩了目前恢复不了,有缘再见

扉间有个聊天群 第一百八十六章

※避雷警告

※All扉(柱扉、斑扉、泉扉)四人行世界

※车什么的别问我(つд⊂)

※※※※※※※※※※※※※※※※※※※※※※※※※

两个宇智波趁机对愣住了的千手风和千手锦施放幻术,先把其控制解开封住千手月、漩涡茶和漩涡鹤的封印,再让她们解开保护查克拉团的术式。

“同行?” 未云挑了挑眉,看着这五个明明是木叶忍者的人,没有动手,双手抱胸,慵懒地问道。

加强了幻术的控制,成功控制千手锦和千手风解除了所有术式后,‘宇智波夜月’才用嘶哑的声音回答: “同行?不,我是委托人。这个声音,你应该认得吧?”

未云原本半瞇的眼睛睜大,他看着‘宇智波夜月’上下打量,“真想不到委托人居然是一个宇智波。”

“听说这个实验室是千手家副族长,千手扉间的。我还以为你们两族合作建立了木叶,算是和好了。哎!我原本还打算以后来木叶定居,看来我得换一个地方了……”

‘宇智波夜月’没有回答,只是专注控制千手风和千手锦二人,让她们带走那个查克拉团。

黑绝不敢碰,他担心会被吸收。因为他从仅余的白绝中得知,那个查克拉团可以吸收接触它的人的查克拉。所以,他让那两个负责看护的千手取走。

未云没有在意对方的不理睬,他只在意报酬,“我说,委托人小姐,既然你已经得手了,我们是不是该聊聊报酬的问题呢?”

‘宇智波夜月’皱眉,腥红的写轮眼看着他,“报酬?动手的是我。”

“你发了委托,我们工作了,给你拖住了一个人,你也得手了,你不会是打算不给吧?” 说着,未云和唐雀靠近她们,似乎打算不给就动手。

“你这是威脅?” 黑绝冷笑,让宇智波璃鸢、千手月、漩涡茶和漩涡轩挡在他的前方。

“没错,就是威脅!” 未云没有因为形势不利而害怕,反而笑了,“彡良,做得好!”

想不到彡良竟然趁机击昏千手锦和千手风,把查克拉团取到手,虽然她感到查克拉被夺走,但对他们这些不看重忍术的浪忍而言,影响不大。

“你!” 黑绝没想到,对方居然把他的目标抢走,不提他也没有发现。

“那么,委托人小姐,如果想取回任务目标的话,请到那里交钱。” 未云笑了笑,扔出一个烟雾弹,和同伴们一同消失。

“该死!贪婪的人类!” 黑绝气极,但他察觉到千手扉间和转生者的接近,只好拋下这几个被他附身了的人,立即逃离现场。

待043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斑趕到,敌人已经和查克拉团,和他们的孩子消失不见了!

“来晚了吗?” 千手扉间皱眉,为了安全起见,他把实验室封禁了时空忍术,所以他才没能使用飞雷神趕到。

“黑绝!” 宇智波斑看到躺在地上的不止有千手一族,还有漩涡一族和宇智波的族人!

“斑,不用担心。我有在孩子身上留下了飞雷神的标记,等泉奈和大哥趕到,我们就可以出发!” 千手扉间拍了拍宇智波斑的肩,安抚道,“而且,你也看了宵的记忆吧?一共有两伙人,一伙是黑绝控制的,另一伙是浪忍。”

“而且,黑绝得手的话,他未必会逃,又或者说,他会留下交易条件?所以,得手的,应该是黑绝,而以浪忍的水平,他们逃不了多远。”

宇智波斑看着扉间,叹了一口气,“所以,扉间你打算拖延时间,把他们一网打尽?”

千手扉间点了点头,宇智波斑看到对方紧握的拳头,就知道他没有表面那么冷静。宇智波斑伸手把千手扉间拥入怀中,轻轻拍着他的背,“既然你这么担心,那又为什么用孩子们做诱饵?”

千手扉间被按在斑的怀中,听着对方的心跳声,让他莫名感受到暖意,安心了不少,“可是,你们不同意让我来当诱饵!”

“扉间,你应该懂的,我们怎么可能让你来当诱饵?” 宇智波斑用手抬起扉间的下巴,一双黑瞳对上他的红眸,千手扉间似乎被烫到似的别开了视线。

“宇智波只在乎我们最重要的!我们是怎样的人,扉间你最清楚不过。我宇智波斑,除了弟弟泉奈外,只有你在我的心里。” 宇智波斑突然的直白,让千手扉间感到无措,“孩子没你重要,扉间。”

“斑!你居然趁机抢先一步了!” 千手柱间趕到,却看到弟弟被斑趁机得手,立即炸了。同样趕到的宇智波泉奈嫌弃的白了千手柱间一眼,然后打量现场,“扉间,情况如何?”

“孩子不在黑绝手上,现在应该在黑绝托的浪忍手上。” 千手扉间尴尬地立即从宇智波斑的怀中脱出,干咳一声,恢复冷静回答。

“浪忍……不会是最近特别有名的那三位浪忍吧?据说他们来自偏远的国家,在努力接各种委托,赚钱回去。” 宇智波泉奈摸了摸下巴,双眼一亮问。

“如果是他们的话,那我们可以找他们合作看看。” 千手扉间看着宇智波泉奈,两人同时露出一个微笑,千手柱间缩了缩脖子,这个笑容,黑绝药丸了!

※※※※※※※※※※※※※※※※※※※※※※※※※

“未云老大,这个球真的这样还回去?我们不是约了那个人吗?” 唐雀满腹疑问,忍不住问道。

“还回去吧!和木叶交个朋友,总好过为钱惹上麻烦。” 未云坐在椅子上,双腿直放在桌上,一副慵懒的样子。

“可是……” 唐雀被未云凌厉的眼神打断,“我们的确很需要钱,但那个委托人像是有吗?”

“论财论势,木叶是个更好的选择!” 未云瞇起眼睛,面罩的嘴角在上扬,唐雀恍然大悟,作为外地人的他们,结交一个势力的确比得罪好。

而且,之前的经历就知道,委托人并不相信他们,下了委托,自己却私下另有行动。要是出事了,说不定还把他们卖了。

彡良没有说话,对她而言,只要听从未云的话就好了。

“那么,彡良麻烦你了。” 未云点了点头,转向站在一旁的彡良说道。彡良点了点头,抱起一旁的球,打算出发,球却裂了!

(待续……)

P.s 卡文了〒▽〒

评论(32)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逝了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