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风/阿风~ 以下注意:
※请不要跟我说扉间是你的之类的话

※不想沟通,不想借梗,心态崩了目前恢复不了,有缘再见

扉间有个聊天群 第一百二十九章

※避雷警告

本世界cp未定,但不会骨科

没有大纲,cp随缘

但想宇智波兄弟争聚聚(危险发言)

※※※※※※※※※※※※※※※※※※※※※※※※※

一个白发碧瞳的清秀青年,正在悠闲的喝茶,半瞇着眼的看着眼前的人,“哟,扉间姬,怎么来找我了?妳不是说我奸商吗?”


055 千手扉间不想跟齐聊废话,“别废话,你知道的。” 虽然齐是奸商了,还爱唠叨,但是个很不错的朋友。因为齐也认识贤的关系,消息也很灵通,会趁机销售/调整价格。


“你这是打算将计就计吗?扉间姬。” 齐让傀儡把千手扉间要的商品都塞进几个卷轴里,把卷轴递给千手扉间之前,他靠近了她的脸,“可是,宇智波真的可信吗?扉间姬。”


千手扉间皱眉推开了他的脸,“别闹!还有身高不够就别靠过来!”


齐一脸悲痛,右手捂住左胸,一副‘我的心好痛’状,“好心提醒妳一下,妳居然扎我的心!我们还是不是朋友?妳只不过比我高一点点!我可是身高有一米八的男人!”


千手扉间收起卷轴,“我当你只是损友。还有就是,我信任宇智波泉奈,也信任大哥所信任的宇智波斑。谢谢关心,齐。”


齐收起玩闹的脸,顺手揉了一把千手扉间的头发,“你当我是友就行!有事就找我帮忙吧!我可是弄了个贵族的身份呢!”


“还有就是……多谢惠顾!欢迎下次光临!唔哇!” 齐搓了搓手,摆出一副奸商的嘴脸,然后被千手扉间捶了腹部,跪倒在地上,“好过份啊!居然打我!”


“要是被发现了,这样你就可以当是被凶恶的忍者暴力威脅才被逼交易了。” 说毕,千手扉间便转身离去。

※※※※※※※※※※※※※※※※※※※※※※※※※

南贺川,千手扉间地下秘密实验室。


宇智波兄弟跟千手柱间一同盯住千手扉间。


“扉间!你什么时候和斑的弟弟,泉奈这么熟了?” 千手柱间担忧地看着妹妹,有些戒备地瞟了宇智波泉奈一眼。长得不错,实力也不差,就是矮了些,所以不合格!大哥不接受这样的妹夫!!!


“……大哥你别给我脑补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好吗?” 看到自家兄长的脸色不断变换,就知道他在脑洞大开。于是,她直接给大哥一记爆栗。


“好痛QAQ” 千手柱间捂住脑袋,妹妹的拳头让他想起当初被父亲用铁拳支配的日子了。


“那么……泉奈,你是怎么和扉间……” 宇智波斑也忍不住问弟弟。


“我们是在父亲死后联络的。” 在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脸色巨变的时候,宇智波泉奈再补上一句,“因为我们发现了,父亲他们的死因有异。”


“白毛……我是指扉间,是他主动联络我的。为了千手柱间你,他还真是狠。居然直接把好东西给我了。” 宇智波泉奈回想起来,忍不住吐槽,要不是那时候的他还未成熟,一定能坑白毛一把!


“好东西?是指那些眼药水、秘籍和……话本?咳!” 一提起话本,宇智波斑不禁有些尴尬,因为其中几本的部分情节莫名眼熟,“原来这些是扉间给的?”


“诶???扉间你……” 千手柱间感动地抱住妹妹,然后被肘击。千手扉间没有看又倒在地上的兄长,双手交叠在胸前,耳朵微红,“不要再说废话了,我们不能消失太久的!”


三人立即安静下来,听千手扉间说明情况。


听完这个坏消息后,宇智波泉奈皱紧双眉,“这……根本无解。”


宇智波斑也紧皱着眉,但看到不慌不忙的千手扉间,忍不住开口: “有方法就说!扉间。”


千手扉间挑了挑眉,“我以为你们会想到办法,所以才没说。”


深呼吸了一下,千手扉间续道: “我建议将计就计。”


“将计就计???” 千手柱间茫然,为什么他不懂妹妹说的话?


“你是指假装中计?把我们的合作由暗转更暗?” 宇智波泉奈双眼一亮,这个可以啊!


“但我们需要一个稳定而可靠的物资来源。” 宇智波斑点头补充。


“这个不用担心,我有熟悉的商人可以给我们提供。” 千手扉间回答,齐虽然奸商了些,但货源充足,又不会有质量问题。


“熟悉的商人?扉间什么时候认识了那么多人不告诉我。” 千手柱间的妹控之魂燃起,直觉告诉他,有人想抢走他的妹妹。(风: 没错!你的兄弟多半会是其中之一!)


“你不知道的还少吗?整天翘班的阿尼甲呦!” 千手扉间冷笑,冷漠地看着自家兄长。


“(இωஇ )” 千手柱间瞬间进入消沉模式。


“柱间!别闹了!在聊正事呢!” 宇智波斑对于拥有消沉癖的挚友有些无奈。


“我在他那里买了一些,还预订了一些,你们可以先看看质量和价钱再决定。” 千手扉间打开了几个卷轴,把从齐那里买的食粮、日用品和武器放了出来。


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稍微检查了一下,对千手扉间点了点头,“可以,虽然价钱比宇智波一直光顾的贵了些。但至少质量好,还不用从不同的商人手中购买。”


千手扉间也点了点头,把东西收回卷轴,又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接下来我们必须尽快说服族人,以免造成两族结盟的裂痕!”


“近年来,年青一辈之间的仇恨并不大。所以,我们要重点说服的对象,是老一辈的族人,是长老们!”


“长老……” 听到长老二字,宇智波斑就是一脸不耐烦。

千手柱间则是哭丧着脸,“说服……要怎样说服?”


而宇智波泉奈……虽然笑得很好看,但充满杀气。很好,看来大家都对长老们的怨气都挺大。


千手扉间叹了口气,“让他们看一下和千手/宇智波敌对的害与结盟的利就好了。”


没有人证物证(黑绝),想要说服族人是比较困难。但千手扉间相信,很少人愿意回到从前那种那场战斗都死伤无数,连七岁的孩子都死去的日子。长辈们重视利益,但也是为了家族利益著想而已。

(待续……)

P.s 突然感觉这个世界写脱了,黑绝玩的太大,我智力不足,只能这样_(:3」∠ )_

评论(16)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逝了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