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风/阿风~ 以下注意:
※请不要跟我说扉间是你的之类的话

※不想沟通,不想借梗,心态崩了目前恢复不了,有缘再见

扉间有个聊天群 第一百二十七章

※避雷警告

本世界cp未定,但不会骨科

没有大纲,cp随缘

但想宇智波兄弟争聚聚(危险发言)

※※※※※※※※※※※※※※※※※※※※※※※※※

055 男装万岁(千手扉间♀)世界

一个身穿蓝色练功服的英气女子,里面的鱼网內衣隐约透出白色的绷带和白晳的皮肤,以及一道深沟,她在空气中挥了挥手,伸展了一下身体,便决定离开房间,只是……

“扉间!说了多少次你不能这样穿!!!” 千手柱间目睹妹妹又日常只穿一套蓝色短袖练功服+鱼网內衣,虽然束胸了,可是还是看到那道沟啊!

千手柱间一脸崩溃地迅速拿出随身携带的毛领子披在妹妹身上,顺便用凶狠的眼神吓走看呆了的男性千手族人。

“为什么不行?我喜欢这样!” 055 千手扉间不满噘嘴。千手柱间皱了皱眉,无奈地叹了口气,“那至少也给我披上毛领子!”

“好的好的!” 千手扉间敷衍地应了,然后双手交叠在胸前,望向她的大哥,“那么,大哥你完成工作了吗?这么闲?”

千手柱间尴尬地抓了抓头,干笑了几声,“啊哈哈哈哈!我这不就是有不了解的地方,想来问问扉间你……啊哈哈哈!”

千手扉间无力扶额,对自家蠢大哥伸出手,“拿来!” 千手柱间歪了歪头,茫然地看着妹妹那小巧的手伸到他的面前,“啊?拿什么来?”

千手扉间气结,“你不是说有不了解的地方吗?你不把文件给我看看,我怎么知道你不了解什么?”

千手柱间呆了呆,傻笑摸着自己的头,“啊哈哈哈哈……抱歉!扉间!我忘了带过来!” 说着,双手合十,一副非常不好意思的样子小心观察妹妹的反应。

千手扉间瞬间被愚蠢的哥哥气得咬牙,“别告诉我……你原本是打算偷偷翘班,而不是来找我!” 

千手柱间傻笑状,“扉间真是聪明,公文就拜托你了!” 说毕,人化作一根人形木头了。

“大哥你这个混蛋!!!” 千手扉间看到木分身解除的瞬间就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大哥早已翘班了!木分身只是用来引开她的注意力!可恶!

千手二当家的怒吼声传遍整个千手族地,千手族人摇了摇头又继续刚才正进行中的事情。他们早习惯了,一定又是族长惹火了二当家了。真是辛苦了,二当家。

※※※※※※※※※※※※※※※※※※※※※※※※※

千手扉间生气地批阅文件,心中暗自决定晚上不用准备大哥的饭。

已经和挚友会面的千手柱间打了个喷嚏,宇智波斑挑了挑眉,“仙人体也会生病?”

千手柱间揉了揉鼻子,得意的笑着,“不,一定是我可爱的妹妹在想我!” 宇智波斑白了挚友一眼,又在炫耀他的妹妹,欺负他只有泉奈一个弟弟吗?

不过,说起来他还没见过柱间的妹妹呢!是一直待在家里吗?宇智波斑只见过友人那凶残的‘弟弟’千手扉间,在战场上。

近来,千手和宇智波接取的任务都减少碰到对方,这全赖千手柱间、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斑的努力。

千手柱间从妹妹口中得知一些家族历史和一些族人死亡的疑点。他告诉了斑,宇智波斑自然想通了,是有人在幕后挑拨他们,目的多半是想要削弱他们。

于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暗自合作,尽量减少接取和对方敌对的委托,这样可以淡化两族的仇恨,也可逼急幕后黑手。

宇智波泉奈也知道这事,因为他和千手扉间私下有合作,是关于一些对写轮眼有帮助的话本和治疗及缓和写轮眼负担的特制眼药水。

宇智波泉奈讨厌千手,但不恨千手,因为他也察觉到族人死伤的疑点,还有就是万花筒的副作用。千手扉间给予的诚意犹如溺水的人猛然抓到了稻草般,让他看到了一丝希望,为了哥哥,他选择了相信他的宿敌。幸好的是,他并没有信任错人。

亦因为没有宇智波泉奈这个原本的鹰派人士妨碍的关系,宇智波斑才能顺利让宇智波接取避免敌对千手的任务。

宇智波斑无奈地又被千手柱间拉了进赌场去。

※※※※※※※※※※※※※※※※※※※※※※※※※

千手扉间处理好工作,才用特制通讯卷轴通知宇智波泉奈去带走他哥。

千手扉间叹了一口气,黑绝……真能忍呢!居然这么久也不出来搞事?

055 千手扉间是在父亲刚去世的时候得到聊天群的,那时候她急需要力量,所以她选择了武修路线而非修真路线。

她从聊天群中得知了未来后,便决定先从宇智波泉奈那入手。因为宇智波同样刚失去族长,族內权力未稳,他们承受着莫大的压力时,比较容易入手,再加上她和泉奈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

千手扉间为了让宇智波泉奈信任,给予了用群里提供的资料制造的眼药水及冥想方法(可提升精神力,藉此提高查克拉量及控制力)。

千手扉间更伪造了一些家族史的残缺资料,让大哥和宇智波泉奈相信了有人在暗中挑拨算计千手和宇智波两族。

她成功让两族关系缓和,日子也能平静得让长老和大哥关心她的衣著问题。

但是,这很可疑啊!

黑绝居然什么动静也没了?

难道又是什么大阴谋?或是想拖延让他们放松下来再搞事?

不过,不管怎么样,黑绝不得不防!毕竟,黑绝不搞事是不科学的。嗯,除了辉夜不黑化的世界。

千手扉间揉了揉眉心,舒缓了一下工作后的疲惫。是时候把大哥抓回家了!不过在这之前必须换一套衣服!

因为千手扉间对外的身份一直是次子,是一个男的。但不对內隐瞒,所以族人们都知道她的真实性别。

千手柱间也因此没有告诉他的挚友宇智波斑,扉间就是妹妹。

千手扉间是女的这件事,也只有千手一族的族人才知道。

千手扉间换上出外专用的武士服(因为在普通城镇里,不方便穿那套盔甲装)后,便出发去赌场抓大哥了。

(待续……)

P.s 之前有事忙_(:3」∠ )_所以没更新

评论(21)
热度(2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逝了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