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风/阿风~ 以下注意:
※请不要跟我说扉间是你的之类的话

※不想沟通,不想借梗,心态崩了目前恢复不了,有缘再见

扉间有个聊天群 第一百二十五章

※避雷警告

※本世界cp为户柱(?)/斑扉/泉瓦

如有不适者,请等待其他扉间上线再看。

谢谢喜欢聊天群的各位!(≧▽≦)

※※※※※※※※※※※※※※※※※※※※※※※※※

黑绝脸上的笑容突然僵住,“怎么可能还有意识?千手…扉间!”

117 千手扉间成功摆脱黑绝控制,把自己和水户手上的武器击飞,并把定身符贴了在水户和自己额上,贴在自己身上前,千手扉间对宇智波斑吼道,“斑,快!快把黑绝封印!”

宇智波斑立即冲上前来,用阴阳遁把黑绝从扉间和水户姬身上分离出来,然后封进之前的小瓶子里。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分别给水户和扉间摘下符篆,宇智波斑拥住了扉间,千手柱间拥住了水户。

宇智波斑在扉间的耳边松一口气说道: “扉间,你没事实在太好了!” 千手扉间想要推开斑,却被这句话打消了这个念头,就让他抱一会儿好了。

千手柱间把水户抱得死紧,过了一会才松开仔细打量,“水户,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受伤?” 漩涡水户对柱间如此担心自己,心中一暖,“柱间,你愿意等我把漩涡一族的事情处理好吗?”

千手柱间双眼一亮,马上点头应道: “愿意!当然愿意!”

“那就好了!那么柱间,你就乖乖等我来千手娶你回漩涡吧!” 漩涡水户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对柱间说。

“嗯嗯!诶--!水户娶我???” 千手柱间下意识点头应声,反应过来后,便大声惊呼。

宇智波斑抱紧千手扉间,“扉间,为什么上次你不思考一段时间就直接拒绝我?” 听到这个愚蠢的问题,千手扉间立即推开了斑,“呵!自己想!想不通别找我!”

一听到斑居然敢问为什么,千手扉间就来火了。想到斑一直以来对他好,也是因为上辈子的千手扉间,心中就无名火起。这样的一切,都不是属于他!他不是什么替代品!

宇智波斑忽然想起了什么,又强行把扉间拉回怀中,“扉间,我想你应该隐约察觉到我的异常。”

“其实,我是曾经经历过这一段人生的宇智波斑,上辈子我被黑绝完全算计利用了,做了许多错事。” 宇智波斑靠在扉间的肩上,“我因为一个意外,知道了扉间的事情,我承认我对上辈子的扉间有好感,我曾喜欢过那个扉间。”

“但我很确定,这辈子,我爱的,是现在的你!扉间,我爱的是小时候遇见了我的扉间,那个愿意信任我、会对我笑、从不戒备我、也不恨我的扉间!” 宇智波斑想起了关于刚才黑绝的事情,便知道,扉间可能是隐约猜到他是重生的关系而质疑他对他的感情,“而不是那个整天只会对我黑脸、怼我、敌视我的千手扉间。”

“我承认,我起初是因为上辈子的扉间而对你有好感,但相处过后,我更喜欢你了,也明白你和长大的扉间不同。”

“我宇智波斑爱的是现在的千手扉间!” 宇智波斑认真的看着扉间双眼说。

“……不用重复……也不用这么大声说的,斑!” 千手扉间看到两族族人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脸上泛起了红晕,耳朵也变得通红了。

“怕什么?扉间,他们早晚也会知道的!” 宇智波斑没有在意地说,顺便亲了扉间一口。

结束懵逼的千手柱间刚见这一幕,立即炸了,“斑!居然吃我弟弟豆腐?!” 并表示要和斑继续打下去。斑拒绝了,抱紧扉间不放手,千手扉间只好用被抱住的姿势对那个小瓶子补上一个034教的,防止黑绝逃跑的封印术。

千手柱间不断怼宇智波斑的同时,千手佛间因为宇智波泉奈又对千手瓦间动手动脚的关系,又和宇智波田岛怼上了。

千手瓦间乖乖地待在宇智波隼人身旁,宇智波千鹳又把弟弟宇智波鸢逗得炸毛了。

最后,漩涡水户微笑用金刚锁链打趴了千手柱间。看到这一幕的宇智波斑突然感到背后一寒。漩涡水户把千手柱间用公主抱抱起,对宇智波斑礼貌一下,“刚才失礼了!我是漩涡水户,漩涡一族的族长,以及未来要娶走柱间的人!”

宇智波斑挑了挑眉,为什么柱间的妻子好像对他有种莫名其妙的敌意似的?等等!她刚才说了什么?娶柱间?漩涡一族族长?柱间的妻子也重生了?

唔?她不会是误会了什么吧?

“我是宇智波斑,是未来要和扉间结婚的人!” 宇智波斑突然发现,他自我介绍后,水户姬对他的敌意好像消失了,“你好,斑桑,以后请你好好照顾扉间。”

“会的!一定会!” 宇智波斑放开了扉间,变成牵着扉间的右手,认真地望着扉间说。

冷静下来的宇智波田岛和千手佛间开始安抚族人,并说明情况,宇智波斑也帮忙展示了黑绝的一些记忆作证明。

宇智波与千手关系缓和,后来签定了停战協议,还结盟,一同建立共同的小城镇,名义上的村子,规模上的城镇。

因为千手扉间有聊天群的帮忙,学会并推行了各种赚钱方法,让他们脱离了大名的经济控制。

至于宇智波斑,目前仍然在追求千手扉间,因为扉间恢复了上辈子的记忆,之前的深情告白便成了笑话。

至于漩涡水户,从千手扉间得到了帮助,已成为了火之国的大名,千手柱间注定要嫁给水户了。

千手佛间很是头痛,长子柱间嫁了给火之国大名水户姬;族长之位由次子扉间继承,但终日被对门家的长子缠扰;三子瓦间也整天和对门的幺子泉奈纠缠不清;小儿子板间则特别崇拜对们家的次子隼人。

宇智波田岛对此表示习惯就好,他已经对儿子正经和女性结婚无望了,因为他的三儿子千鹳和四儿子鸢骨科了……

千手佛间和宇智波田岛两个苦逼、儿子不听话的前族长还能怎么样?

最后,自然又是由黑科技聚聚·千手扉间提供技术,让两位父亲不用担忧后代的问题。

“扉间……我错了!”

“和我结婚吧!扉间。”

(117 世界end)

P.s 第四更

我果然不擅长虐心,想扉间幸福\(≧▽≦)/

HE赛高

评论(29)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逝了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