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风/阿风~ 以下注意:
※请不要跟我说扉间是你的之类的话

※不想沟通,不想借梗,心态崩了目前恢复不了,有缘再见

扉间有个聊天群 第一百二十一章

※避雷警告

※本世界cp为柱户/斑扉/泉瓦

如有不适者,请等待其他扉间上线再看。

谢谢喜欢聊天群的各位!(≧▽≦)

※※※※※※※※※※※※※※※※※※※※※※※※※

117 这个斑好奇怪(千手扉间)世界

117 千手扉间又在烦恼。

因为宇智波斑!

那傢伙,居然救了瓦间和板间,却现在才告诉他!而且,还敢对大哥和父亲说用弟弟换他,并答应和千手一族结盟!斑他知不知道,因为瓦间和板间,他多恨宇智波?他甚至迁怒过斑。但他更恨自己没有足够的力量,无法保护弟弟,也怨过为什么长大以后才加入聊天群。

为什么斑一直不说,等到现在才说?

斑说服宇智波结盟了吗?

斑虽然是宇智波一族族长的长子,但说话权应该没他的二弟宇智波隼人高吧?

毕竟斑小时候并不是养在宇智波族里。

说起来,斑为什么要救他的两个弟弟?他们可是千手!而且,斑是怎么知道他的弟弟在哪里出事的?

千手扉间曾在聊天群里看到,平行世界之间是有不少差异,不一定是明显的大差异,也有可能是细微的不同。像是他们同体之间,父母弟弟的死亡地点方式大多不同。

那么,宇智波斑是怎么知道的?又是为了什么救了他们?

为了向宇智波一族讨回两个弟弟/儿子,大哥和父亲在进行激烈的讨论。

“想拐走扉间?没门!而且,瓦间板间都给宇智波养了那么久,也不知道还是不是个千手!” 千手佛间会有这样的想法也是难怪的,毕竟瓦间和板间‘死’的时候还小,被敌人养了那么久,被洗.脑了也不是没有可能。

“虽然我也不同意用扉间换人,但斑是不会做那些卑劣的事情的人!斑和我一样渴望着和平!想要保护家人!” 千手柱间激动的表示抗议。

“柱间,有谁不渴望和平?有谁不想要保护好自己的家人?但过去,我的父母,我的兄弟,我的同胞,全被宇智波的人杀了!” 千手佛间会不明白和平的美好吗?不会!可是,他无法放下对宇智波的仇恨,也无法相信宇智波。即使,他与宇智波田岛相识了数十年。

“父亲,我相信斑!你就相信我看人的能力吧!” 千手柱间用坚定的眼神迎上父亲的双眼,千手佛间无奈叹息,“……希望你没有相信错人吧!柱间。”

“只是,想要结盟的话,先把族人搞定,并且让宇智波斑给我们见一下瓦间和板间。” 千手佛间板着脸,双手交叠在胸前,对长子要求道。

“诶--?我一个人去做吗?” 千手柱间吃惊的指着自己问。

“当然!不是你来做谁做?是你自己说让我相信你的!” 千手佛间白了蠢儿子一眼。

“QAQ” 千手柱间还能说什么?

※※※※※※※※※※※※※※※※※※※※※※※※※

宇智波斑重生以后一直努力修炼并努力提炼查克拉,用最快的速度去恢复实力。

另外,宇智波斑更不时用影分身变成一只忍猫去偷偷看望家人。

嗯?族地结界,曾经当过族长的宇智波斑又怎会不知道如何安全通过结界?

所以,他的几个弟弟,隼人、鸢、千鹳和泉奈,是知道他的存在。

宇智波斑还私下教了他们不少实用的忍术,比如替身术、影分身之类。

此外,宇智波斑一直守候在南贺川,想要等待柱间。

可令他惊喜的是,虽然没等来柱间,却遇到了扉间!

小时候的扉间真是可爱极了!

宇智波斑很想对幼扉亲亲抱抱举高高,但是他们还不熟悉。

于是,宇智波斑把修炼的场所换到南贺川,把影分身留在小村子做个伪装。

然后,每天在这里等候扉间。

当然,宇智波斑并没有忘记保护他的弟弟们,只是……母亲病逝,斑想救也救不了。柱间和扉间的弟弟他也救了,放了在小村子里。救弟弟的时候,斑遇到了熟人呢!可惜给黑绝逃了!不过,它应该还不知道轮回眼的事。

后来,和扉间熟悉了的宇智波斑忍不住对扉间坦白了他是一个宇智波的事实。对于扉间毫不留情地和他断绝关系,不再来南贺川,斑还真是挺难过的。

扉间就这么恨宇智波吗?

宇智波斑在南贺川等着,没再等到扉间,换来的,是一个天然黑的西瓜头。

“我是斑,姓氏不方便说,你呢?”

“我?我是柱间,姓氏也不方便说。”

他们再次成为朋友了。

“呐吶!斑!” 千手柱间拍了拍斑的肩。

“嗯?” 和柱间对练累了的斑应了一声。

“其实,从我第一次看到斑,我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那时候我觉得我们一定能成为朋友。”

“还有,我每次看到你的背后,总是生出一种难以言明的感受。”

“总感觉,我们好像认识了许久,斑。”

闻言,宇智波斑轻轻笑了,“或许因为我们上辈子也是朋友吧!”

千手柱间也笑了,“这还真是有可能呢!”

由那时候的斑并未正式回归宇智波,所以并不担心父亲会发现他和柱间做朋友。反倒是柱间,太容易暴露了!还有就是,扉间知道他是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并不担心扉间会告诉千手佛间,他比较担心是柱间自己暴露了。

但当他看到柱间拉着一个正在生气的白发少年来见他时,宇智波斑对于能再次认识柱间,真是太好了!

※※※※※※※※※※※※※※※※※※※※※※※※※

117 千手扉间跟随着父亲和大哥见宇智波斑。

他们约好了见面地点,先确了瓦间和板间是否真的存活,然后再打算和宇智波斑重新谈交换条件。

只是……“宇智波泉奈!给我放开瓦间!” 刚到目的地三父子,就看到宇智波泉奈把千手瓦间抱的死紧的画面,千手佛间看到儿子被佔便宜,立即炸毛,想要动手,却被宇智波田岛阻止了,“脾气还是老样子呢,佛间。”

千手佛间眼里的瞳孔一缩,把两个儿子护在身后,“宇智波…田岛!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宇智波田岛挑了挑眉,“我为什么会不在?佛间。”

千手扉间看到两个弟弟都和对面的宇智波关系不差,忍不住想要扶额,宇智波都非得和他们千手一起吗?

千手柱间哭丧着脸,看了看被泉奈抱住的瓦间,又看了看用崇拜目光看着隼人(斑二弟,原创)的板间,再看了看对扉间目不转睛的挚友/天启,突然感觉他的弟弟都要被宇智波抢走了!

(待续……)

P.s 总感觉我有些喜欢欺负柱间🤣🤣🤣

对了,关于斑的兄弟补充,原著说他五个兄弟,所以他兄弟得原创。

宇智波隼人,黑长炸(束低马尾),温和谦虚,重度兄控/弟控,喜欢小孩子。

宇智波千鹳,黑长直(高马尾),天然黑,瞇瞇眼。爱逗鸢

宇智波鸢,黑短炸,脾气暴躁易炸毛,傲娇一个。

宇智波泉奈,大家都认识就不介绍了。

注: 鸢不是堍,只是阿风想不到名字才用_(:3」∠ )_

评论(20)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逝了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