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风/阿风~ 以下注意:
※请不要跟我说扉间是你的之类的话

※不想沟通,不想借梗,心态崩了目前恢复不了,有缘再见

扉间有个聊天群 第八十三章

※避雷警告,离开了创设组的聚聚,无CP

※※※※※※※※※※※※※※※※※※※※※※※※※

黑漆漆的人形物体正在尾随,正在一个人,一个裹着毛绒绒斗篷的人。

025 千手扉间早就感知到有人在尾随他,因为对方完全没有隐藏气息,亦因此,千手扉间不觉得对方是敌人,任由对方跟了这么一段路。

只是快到达他的实验室了,他可不想对方也跟进去。

千手扉间叹了口,“别跟着我了,出来吧!你有什么目的……”

一个眼熟极了的黑漆漆立即应声而出,并且用黄色的圆眼睛,一副可怜的模样,并用沙哑的声音道: “聚聚QAQ”

“诶???” 千手扉间愣住了。

这……这傢伙不是黑绝吗?
这是被穿越者夺走身体了???

黑漆漆看见聚聚没有对它动手,便用极快的语速说道: “聚聚,我知道这个世界未来的命运,我的灵魂不小心跑到这个黑漆漆的身体里,记忆被它看光了,它想算计你,我目前暂时夺走了这身体的控制权,但控制不了多久,所以聚聚你要小心……”

闻言,千手扉间开始戒备对方。

果然,黑漆漆又变回那个让人不悦的模样,“千手扉间吗?那傢伙都跟你说了?”

“嘛……这也不重要。那我光明正大的跟你说,我希望你帮我,救出我的母亲大筒木辉夜。” 黑绝直接对千手扉间说道。

“我先问你一个问题,我的弟弟和父母的死,与你是否有关?” 千手扉间戒备着的不答反问。

“……” 黑绝沉默了一会,才回答: “有。”

“但是,我只希望你能救救母亲。只要你救了母亲,想我做任何事情,甚至对我作出任何报复,我也会接受!” 黑绝期盼的看着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双手抱胸,冷漠的说: “我现在直接把你解決也是可以的!我为什么要帮一个害死我的亲人的存在?”

黑绝知道,千手扉间的确可以直接解決他。从‘他’进入了千手扉间的结界內后,他就已经无法逃走,所以重新得到身体控制权后,他选择了对千手扉间坦白一切。

他现在只希望,母亲没事就好。

千手扉间不明白,黑绝明明只是辉夜姬的意识,破除封印的后手,并没有相处过,为什么产生意识后,会对辉夜姬的感情如此深?

不过,现在更重要的是,先把黑绝体內那个穿越者的灵魂离开黑绝的身体!

※※※※※※※※※※※※※※※※※※※※※※※※

被黑绝再次压制的灵魂陷入了深度沉睡,在失去意识前,她希望她的提醒能帮到扉间……

只是,她没想到,她还有醒来的机会!

她张开了双眼,看见那个人没有事,顿时安心下来。

那人温柔的问她: “你感觉如何?身体怎样?”

她呆呆的低头打量自身,发自己的身体不再是黑漆漆的,而是白皙、健康的身体…… 一具男性身体……

“诶!!!” 她惊叫出声,那是一把男性的低沉嗓音。

她抱住了头,她……变成一个男了?!

“抱歉,把你从黑绝的身体弄出来后,没有女性的身体可以给你使用,所以委屈你暂时使用这副男性的身体。” 千手扉间对穿越者解释道。

“额…没事,我就是吃惊一下。其实是男是女也没所谓,但在这个世界,作为男性也比较好。” 她…不,他尴尬的笑了笑回答道。

“哦,没事就好。你的名字是什么?你不打算回去你的世界吗?” 千手扉间问道。

“我……忘记了……我只记得所有和这个世界有关的事,其他的都没有任何记忆。” 他苦笑回答。

“可是,没有名字,怎么称乎你?” 千手扉间有些苦恼。

“业,叫我业好了。” 闻言,业脱口而出道。

“业吗?好吧!业,先谢谢你之前的提醒,你以后有什么打算?” 千手扉间挑眉问。

“额……不用谢!能帮到聚聚,我就满足!” 业不好意思的低头说,“至于未来的打算……我能跟着你吗?”

“不要叫我聚聚,叫我扉间就行。你打算跟着我吗?可以是可以,不过你要知道,我不会白养人的。”

“没问题啊!扉间大人!我会努力学习,并为你效劳的!” 业兴奋道。

“嗯,那先把衣服穿上吧!” 千手扉间离开了房间,留下业一个人。

业拿起衣服,慢慢的把衣服套上。

※※※※※※※※※※※※※※※※※※※※※※※※

025 千手扉间成功把灵魂从黑绝身上取出后,把灵魂移放到一个尝试用061 大筒木辉夜的细胞制作的男性身体里,这具身体似乎继承了仙人体,但并无继承白眼,给那个穿越者用,应该没有问题。

对方多半需要些时间适应身体,现在去找黑绝好了。

千手扉间走到黑绝所在的房间,对于对方没有逃走,有些吃惊。

黑绝对于千手扉间的吃惊有些无奈,为了母亲,他可能逃走吗?而且,即使要逃,他又逃的了吗?

“辉夜我可以救,但她不能回收这个世界的查克拉,也不能毁灭忍界。若果不能答应这些条件,我不会救辉夜。” 千手扉间没有多说废话,对黑绝要求道。

“可是,查克拉不足,母亲还可以复活吗?” 黑绝急忙问。

“自然可以。”

“那我答应。”

“只有你答应没用,我会对辉夜加些保险措施,若是辉夜乱来,会把辉夜的意识自动封印。”

“…… 我知道了……” 黑绝知道,他并没有选择的权力。

千手扉间见对方答应了,便放出用061细胞培养好的另一具身体,一具有轮回眼,除了查克拉量无限接近大筒木辉夜的无灵魂小女孩身体。

千手扉间控制这个具身体通灵辉夜的灵魂,并把其困在这具身体里。

良久,女孩张开了纯白的眼睛,茫然的四周打量,然后高兴的扑到025 千手扉间身上,“爸爸!”

“哈?” 千手扉间愣住了。

黑绝则用复杂的眼神看着他的‘母亲’和千手扉间。

(待续……)

P.s 想了一段时间,才真正決定好025世界怎写。

之前一直在犹疑是否复活辉夜,以及苦恼和柱斑泉三人见面的剧情……

评论(50)
热度(2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逝了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